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2:25: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必要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昨天也說好了~講清楚說明白

我知道她的事蹟 當然也很清楚妳們對我說的事情

但是我絕沒說過那"兩個字" 沒 就是沒

有必要因為一個人而破壞我們大家的友情嗎?

我也一再強調"透過第3人以上說出來的事情 一定會很複雜化"

所以我二話不說也很有誠意到場說明

我不逃避 也沒包庇誰 我就事論事

也沒要挖洞給誰跳 我只是不解 為何你們都要把事情複雜化

今天 你們對她不爽 可以阿 你們自己談

我跟國王的事情 也都說OK了

過去就過去 現在是現在

現在是怎樣?就因為我是她現在的公 連你們這些朋友都要難為我嗎?


我昨天也講了 "我不會一個人的怎樣態度 而放棄他 感情 友情能多長久就多長久"

難道你們不懂嗎?

反正 你們的決定 我尊重 不交我這個朋友 我也尊重

反正你們現在聯合起來 死的都能說活的~

每個火氣一上升~到最後還是一樣的談不好....

那解釋的再多 談的再多 是又如何?

到最後還不是一樣...說了也白說

火氣還是一樣的大

所以隨你們說吧 說我的不好 說我的錯....

對!當初我很氣小強 因為他把我的事情到處說

又如何? 聽聽就算 氣過就算 有人知道我不是那種人就好

我也知道當你們聽到我跟他交 你們也傻眼

我都知道~~

反正...我被傷害 我也不會找你們靠腰~反正是我倒楣~

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你們的後續動作...要怎樣 隨你們~

我一概不想管 隨你們ㄉ一ㄤ 隨你們幹屌 隨你們破罵

反正我天生賤~ 生來被你們罵的~

你們爽就好~

台長: willy,傑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愛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是一輩子的 ((屁話))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是火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