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0:42:0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恭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空間
竟然害怕表達自己的感覺
但妳說要我做自己的對吧

朋友是項資產一點都沒有錯
她說氣度大一點啦
讓讓女生啦
將自己拉出來一點
有時太想要了反而弄巧成拙
怎麼捨得自己如此難過
為何讓自己這麼難受

我承認自己太重視妳的文字了
何苦來哉
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妳身上
想握的越緊沙流的越快
明明早就知道的道理
為何要親身試驗呢...

有開心的事的
JACK和珊珊要結婚了
又一對

我成就二對?
是不是要湊三對我才能結啊?
昏倒
這對想婚的我無欵是種打擊
我的命還真苦

成全別人的幸福
造就自己的苦

羨慕歸羨慕
辛苦歸辛苦
真的好開心又成就一對

去開婚友社好了
也許是事業的另一春

CC




台長: 約翰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像明天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