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22:35:0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不再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我和女生相處的經驗,明人不說暗話,對讀五專商科的我來說,的確不能說是不多,但也因為如此參加所謂聯誼活動,我想對我來說反而少之又少,回想起來只有在五專一次騎車出去(不到五台車),研究所一次辦的烤肉(不像聯誼),這次這種很明白打著聯誼而去的活動真的算是第一次,三十多年的第一次彌足珍貴(...),姑且不論硬體的設備如何(指飯店,飲食,交通工具),也跳過軟體主觀判斷(很明白才對),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所有人當中只有一位是認識的朋友,其餘皆為第一次見面的場合,其實真的很特別,也很有趣,實在是個很棒的經驗;但問我想去第二次嗎,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別誤會並不是我不想去哦,而是現實生活不允許我去吧,但朋友跟我說,若考慮別人太多,那活著可不痛苦,但也許我可能在做點小犧牲的狀況,成全更多人不是很好,其實我也是很自私的,只是...有時做自己,並沒有這麼容易,不是嗎?偶爾放自己一個假,讓自己放空,不要再做自己,或許是另一種感覺呢!

台長: 約翰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第二次啦
此分類上一篇:年輕是心態不是外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