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26:21| 人氣1,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2-4/17戀戀泰國+桂河6天-3-金沙島 注意事項及紀念品購買要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2-4/17戀戀泰國+桂河6天-3-金沙島 注意事項及紀念品購買要點

4/14芭達雅→格蘭島(快艇)→水上活動五合一(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水上滑板.潛水艇各一次)→金沙島→天堂島(烤箱+精油按摩+養生茶+水果餐))→大開眼界魔術秀

這4/14天的早晨真是勉強爬起來的,都是昨晚導遊朋友小胖的熱情,邀約去蒂士妮卡拉OK,回來都2點多有點晚ㄟ。聽說我回來飯店後迷迷糊糊中刷了牙、洗了腳、換了睡衣一躺就睡到鬧鐘叫才醒過來。到是維尼堅強許多,不但是卸妝、洗澡、洗衣服弄到更晚才睡,還跟我一樣時間起床,年輕真的是有差別,體力真的是好--很多!

今天要出海過島玩水上活動,導遊小魯告訴我阿榮今天白天行程不去,馬上反應過來問那他人呢?小魯說可能還在睡覺!他昨晚告訴導遊說今天白天行程放棄不去----我直覺反應問:是不是昨晚帶泰妹回來?小魯也沒說-只顧著發毛巾給客人,不理會我的問題。算了!先帶客人走出去過馬路到海邊再說。

維尼問我*一張大床*沒來ㄡ?〈自從ㄚ榮在櫃檯,大聲跟我要求一定要大床睡之後,客人都喜歡用*一張大床*來稱呼他〉接著健明也很曖昧問我:為什麼*一張大床*沒有來?我只有傻笑回應,客人要做甚麼?做領隊只能從旁適當協助,但是無法替客人的行為解釋合理化。這樣的說詞彷彿越描越黑---對啦!客人自願放棄行程,只是簽下自願放棄切結書。就是合乎程序!至於他要做甚麼或者要去那裡,做領隊的只有祝你幸福ㄌ!自己小心為要就是!

在海邊搭上快艇前往【格蘭島--旅行社安排3項水上活動,有高空飛翔的拖曳傘及海上騎兵水上摩托車、刺激的香蕉船(所有水上活動皆有專人陪同,請務必穿上救生衣),整團的客人都在排隊等拖曳傘,玉桂陪我兩人坐在椅子上看著大家的物品。她也是兩個眼睛腫腫,原本是半夜被容甄晾衣服的滴水聲吵醒。我們倆個人就聊最近的工作狀況---哇!一聲--健明被拉上去了,快艇在海面上繞駛一周,健明的拖曳傘在天空繞行一圈,然後快艇拉下拖曳傘停在船隻的碼頭。就這樣一個接一個都玩過,健明回來還吵著說還要再去一次,我們只有依他意願讓他再去哇一聲--換到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逐項玩過,接著上半潛水艇號看看海中的珊瑚礁-魚兒-海膽-還有水草---

午餐安排於金沙島上用﹝BBQ海鮮餐﹞,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請客人去逛逛走走,12點回來集合用午餐。午餐每個人都有一份海鮮籃裡面有魚-泰國蝦-紅蟳各一隻,雞翅-玉米一隻,桌上還有高麗菜-空心菜-炒豬肉-炸花枝-煎蛋等等菜色和豆腐丸子湯。導遊約大會13:30集合,餐後還有時間,所以決定去找認識的沙灘美容師修剪指甲。在蔚藍的天空,碧綠的大海及細白的沙灘上,是我們幾個女生悠閒地享受特有的專人服務,修指甲-編黑人頭-劃刺青--打發時間。

個人以領隊的經驗在這裡提出幾點建議,供大家參考。

1沙灘編黑人頭→要編細細的珠珠頭,應該以頭髮多寡及長度算最恰當。頭髮多以250銖最合理,少則約150-200銖。如果編單條則是一條10銖。千萬別拼命殺價殺到,編出來是又粗又鬆散的黑人珠珠頭,整頭就看到粗細不均的辮子參差不齊,包準睡一覺起來全都散開了。最重要的是:真的不好看ㄟ!所以當妳幸高采烈,殺完價在那兒編頭髮時,別忘記看一下鏡子下的自己頭髮編得如何?多注意一下總是對自己比較有利的。

2島上買些甚麼紀念品-當然第一名:推鑒*木製鎖匙圈*可能寫上姓名的手繪鎖匙圈,這個紀念品不但有心又便宜,一個是10銖通常可以殺價到12-14個100銖。如果可以事先準備你要送人的姓名及電話號碼,選好樣式就可以去做其他事,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在這裡等待,而且寫好之後還要等它的顏料乾ㄟ。所以需要一些時間要有心理準備讓小販寫,匆匆忙忙是不行的--如果真的時間不夠時,教你一個我自己用的方法→返台後自己用立可白色,在空白處寫上字既可!這招不錯ㄡ!試試我的推鑒吧絕對值得!

3島上買的紀念品第2名:手織線包。有背包、帽子一組、側包跟手抓包、還有背心及小上衣,種類繁多顏色鮮艷。一套從80-200銖都有,看大小樣式決定,可以考慮買個包包來做紀念品。一針一線都是島上勤快的泰國女子親自手工勾出來的,所以你能不欣賞嗎?

4島上隨意走動的小販別招惹:島上隨處可見身上批著一堆假珍珠魚皮帶、皮包、鱷魚皮帶、皮包,手拿號稱一個500銖的鱷魚皮夾的泰國帥哥來兜售。他會用打火機在皮包上點火晃動,親眼看著客人被騙買到用紙做成的鱷魚皮夾,從一個800銖殺到10個1000銖。客人很高興買了一堆後,發現是假的要退時被毒打一頓!做領隊的只能帶著客人去醫院看病而非能報警處理。原因很簡單真的鱷魚皮包最便宜的肚子部分也要3000以上,一個100銖怎可能是真貨?-----何況買賣是雙方意願?--哎!--還是小心為要。別錯買之後再懊惱想退時,告訴你實話,是很困難的。順便告訴你這假鱷魚紙製皮夾一個是50銖就能買到,會殺價的還可以買到4個100銖。

當我們回到岸邊就去*天堂島*這是我跟導遊商量後決定挑選的SPA使用店。讓大家有趟充分身心享受--讓自己身體、心靈自然地的放鬆【天堂島SPA是倆人一室】,SPA乃是萃取天然精油做為材料,讓人在精油散發著四溢芬芳中配合泰式推拿按摩,達到除去皮膚角質及排除毒素的功能,幫助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整套現代過程讓人充分達到整合身體、頭腦及靈魂,讓人真正從養生美容的療程中淨化心靈,享受人生;還有喝杯養生茶舒緩水份、水果更會讓人感到全身舒暢。

做完spa先回飯店休閒跟大家約6點去吃*金娜麗*用晚餐。因距離集合時間還很長所以客人们,都跑到對面的信不信由你那棟樓逛街,玉桂跟維尼她們也結伴去BC逛超級市場買零食去ㄌ!我則是在飯店附近找家網路處理一些公司的工作,等到集合前10分終才匆忙趕回去飯店集合。只見被潑到一身溼的容甄、健明、玉桂、維尼提著從超級市場的購物袋匆忙回來,真的是有夠狼狽--不過到是一種潑水節的驚喜也無法避免掉的窘態吧!

餐後-看了*大開眼界梵幻秀*,此地以泰族文化為購思,於此處將為您安排觀賞一場魔術劇場秀。說實話,是真的不怎麼樣,消磨時間晃晃還可以,回到飯店也進9點。去泰式指壓的去指壓,逛街的逛街、回去休息的休息了!我們這團導遊是真的很棒,不強迫客人一定要去自費看秀,所以大家都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輕鬆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逛街、游泳、吃東西、聊天、打橋牌、睡覺---。

我們在10點半結束按摩-然後又被小胖約去*蒂士妮*唱卡拉OK。我這次就有點害怕又很晚回去,所以跟小胖稅稅念,他答應我會讓我們早點離開蒂士妮。沒錯玉桂跟容甄11點半就回去休息了!我跟維尼也是12點不到就離開,不過我們是跟小胖的同家另一組導遊領隊續攤到*華僑飯店*吃宵夜--而已還是換搭2次兩排車,開到荒郊野外的新開的*華僑*店去吃宵夜。氣氛是不錯就是真的有點遠,還有坐在對面吃宵夜的北京女領隊跟她的導遊眉來眼去的---真的是倒胃口極了!小胖還點了我最喜歡的芋頭扣肉跟招牌油雞,我都沒有吃,只覺得她夾菜給她的導遊吃菜的動作,這樣明顯示意真的是丟女生的臉--真覺得****。她一定要粘在他的身上成為連體嬰才能吃宵夜嗎?我用臺語跟維尼及小胖說,我吃不下去?要回去了!嚇著大家,直要求叫我忍耐一下。ㄡ!這樣真的要很忍耐ㄟ!這樣飢渴的局面還要假裝看不見?真的很假ㄟ?只好拿手機打電話給普吉的同事妹妹BOBO說些事打發時間,希望早點結束這令人尷尬的宵夜。我來當這宵夜中1萬燭光的電燈泡,真的覺得委屈自己很多ㄟ!電話中可以得知普吉島因為12月份海嘯的受災情況,到4月份潑水節臺灣旅行團,仍然是小貓沒有幾隻。許多導遊紛紛轉移到曼谷帶團或改業,但曼谷本身也身受其害團體也是很少數,所以。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來淡化吧,雖然普吉島已經整理好,張開懷抱等著遊客來訪,但是又有幾個遊客真正無慮的前去呢?

半夜2點終於叫到兩排車,送這對狗男女*--不!是情投意合的男女。一時嘴快,說誤差了!我們終於輾轉回到我們可愛的飯店,不過今晚我们2個臺灣女生真的折服,在北京女領隊的示愛之下,沒想到泰導也這麼青菜就*男歡女愛*上了床,至於是真的*情投意合*或*虛情假意*,就留給時間來應證吧!

至於明天!明天再說吧!晚安!燈紅酒綠的芭達雅-----


台長: 塔娜瓦
人氣(1,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領隊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94-1/23-28桂林山水甲天下-1
此分類上一篇:4/12-17戀戀泰國桂河6天-2『歐式水上市場+潑水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