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01:44:07|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農、軟銀、小牛、Safin、Kimi、HB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興農牛)
我最支持的中職球隊當然就是興農牛啦!不過我應該算是個滿『年輕』的牛迷,自從阿甘加入興農之後我才慢慢開始喜歡上牛隊,在這之前我是個雷公迷(說到台灣大聯盟還挺令人懷念的)。話說當年世界盃打完之後蔡仲南決定加盟興農,當時我對蔡仲南還不是很瞭解,只知道他投球很有風格、球威很強、頗有名氣,當時就想說看看這個名氣滿響亮的投手投的怎樣,結果阿甘果然不負大家的期待,新人球季就拿下6連勝的成績,越看越喜歡這個投手,慢慢的也就開始幫興農加油啦,台灣大聯盟解散之後,興農當然就變成我最死忠的球隊嘍。支持興農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球隊的球風,大家都知道興農是支注重進攻的球隊,戰術使用積極一直是興農的特色,本人也一向喜歡強攻、力量、速度的風格,興農當然也就符合我個人的喜好嘍。

(福岡軟體銀行鷹)
最近幾年比較有機會看到日本職棒的比賽,記得一開始只有民視在轉播大榮鷹的比賽,剛開始對日職也是不太瞭解,那時候就抱著欣賞棒球比賽的心情看大榮鷹的轉播,之後也覺得大榮跟其他球隊好像也沒什麼不同的地方,多看幾場之後慢慢注意到一個球員!就是『城島健司』!!大家都知道對傳統的捕手的要求都注重守備能力,進攻能力倒不是那麼重視,捕手的平均打擊成績也就沒那麼亮眼了,不過城島健司是個打破傳統的捕手,優秀的打擊能力讓他足以排在大榮的中心打線甚至擠進聯盟前幾名,加上又具有傳統捕手的阻殺能力,使得城島成了現今不可多得的捕手人才,衝著城島健司我就開始支持大榮鷹。2003年大榮的打線從3~6棒每個打者的打點數都突破百分,又稱為『百分打點四重奏』,2003年也是讓我更喜歡大榮的一年。
『百分打點四重奏』組成如下
三棒井口資仁
打擊率 .340 安打175 打點 109 全壘打 27

四棒松中信彥
打擊率 .324 安打160 打點 123 全壘打 30

五棒城島健司
打擊率 .330 安打182 打點 119 全壘打 34

六棒Pedro Valdez
打擊率 .311 安打141 打點 104 全壘打 26


(達拉斯小牛)
記得自己以前還不是很迷NBA,主要原因應該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球風的球隊,一隊5個人,能用的戰術還不就那幾種,場上10個人跑來跑去打了一整場我還是看不出這2隊有啥不同的地方。不過幾年前看了小牛隊的比賽之後,我就愛上NBA了。當時小牛是支重攻輕守的球隊,『攻擊攻擊再攻擊』成了小牛隊的註冊商標,場場飆破100分對小牛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在現今許多團體球類運動都強調防守的情況之下,小牛有如此鮮明的球風是很難看到的。『不管防守,跟對手互飆得分,反正我得分比你高就是贏你』,這種超MAN的『球風』就是讓我愛上小牛隊的原因。『被得110分沒關係,轟120分回來就好了』,小牛隊前總教練尼爺的至理名言。

(Marat Safin)
網球,一項相當刺激的個人運動。我看網球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從去年的澳網才開始看網球,那時候碰巧轉到Safin對上Agassi的比賽,因為Agassi的名聲實在太響亮了,只要有關心體育的朋友們一定都聽過他的名字,既然轉到了那就看看吧,不過看了幾局之後我的注意反而放在Agassi的對手上。Safin是個攻擊型球員,底線的重砲攻擊就是他最大的武器,又一個符合我欣賞風格的球員,不支持他支持誰呢?打敗Agassi之後又在準決賽擊敗費天王並且在冠軍賽打敗修威特拿下大滿貫冠軍,這也讓我對Safin的印象更加深刻。Safin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他的脾氣了吧,如果要排個當今網壇脾氣最差排行榜,Safin絕對有冠軍的實力,在場上因為爭議性判決而砸拍或情緒不穩等等對他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了,只要他能改掉這個缺點,每場比賽都穩穩的打,我覺得他絕對能重回世界前5名的行列,不過在這之前他得先把他身上大大小小的傷養好,自從去年
受傷之後他就沒什麼太好的表現了,不過沒關係,相信你一定可以恢復到過去的水準,go~go~go!!

(Kimi Raikkonen)
跟網球一樣,我從去年才開始看F1這項運動,一開始對車手等資料都不瞭解,說是看賽車其實也只把焦點放在大舒跟阿龍索上(沒辦法,剛開始只聽過這2個人),真正讓我注意到Kimi的是在某場因為Kimi的右前輪懸掛系統已經快爆了,可是他為了拼分站冠軍而沒進維修站,撐了一陣子的懸掛好死不死就在最後一圈的終點前不遠處爆掉........(我記得好像是最後一圈),那場比賽真的對Kimi的印象相當深刻,好像還有幾次Kimi因為規則所以起跑時必須後退10名,但是他還是一路猛追最後都拿下不錯的成績,記得還有一次他好像也是滿後面出發的,就在比賽快結束時超過Fisichella拿下分站冠軍。說實在的如果Kimi去年的運氣好一點其實很有機會拿下世界冠軍,要不是McLaren的車子太爛了,動不動就故障....不過也好,明年他就要到法拉利,馬牌的車子看起來要比McLaren的穩多了。

(HBK)
雖然大家都知道wwe的劇情滿鬼扯的,不過有些劇情還真的不錯看,是吧!!看wwe就當作在看電影輕鬆一下吧。雖然wwe的內容都滿假的,不過還是可以吸引很多觀眾,除了劇情之外,武器、特殊比賽等等的噱頭也是讓wwe收視長紅的因素吧,總而言之看wwe就是很過癮。只要一線的摔角手都有相當獨特的風格,我最喜歡的HBK也不例外,Sweet Chin Music大概就是他的正字招牌了。開始看wwe一段時間之後都沒有聽過HBK這個選手,後來是因為他加入跟HHH的恩怨才知道這個選手,回到wwe的HBK第一場大戰就是6人鐵籠冠軍爭奪戰,因為劇情關係當然是HBK打敗HHH拿下世界重量級冠軍,那場比賽打的真是刺激,之後又安排他們2個打一場3戰2勝制的冠軍爭奪戰,後來還是HHH搶回世界重量級冠軍,那段劇情之後我就開始支持HBK了。不久前wwe又安排2人和好從組DX對抗麥馬漢父子.....只能說wwe的編劇小組實在太強了,懂得如何抓住觀眾的胃口,能夠那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台長: 詹姆士旁德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原創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是洋基迷?
此分類上一篇:藥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