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4:11:4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 雄 我 回 來 了

我真的回來了
是秘密的回去
坐上那熟悉的高雄客運
我的心有點不安
想著:
你們看到我是什麼感覺
會說你回來幹嘛嗎
天ㄚ
不敢去想

下車的那剎那
我的熟悉感真的全部回來了
心裡面的感觸 好多

騎著摩托車載著小茹
我好懷念
停下紅綠燈
小茹:這不像你喔,怎麼沒闖過去
呵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地盤了
哪敢那麼囂張阿

看到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雅芳,千惠,梅子,阿包,姐姐‧‧‧
你們還是如此
真的好開心看到你們
梅子別哭了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別再說討厭我了
這樣我會難過的
看到你哭的樣子
真的很不捨
要乖喔
說好要一起去看興農比賽的
還要SBL總冠軍賽的
台啤對戰‧‧‧
別忘記了喔
不一樣的下午茶
喝著思樂冰的我們

我們像以前一樣聊天
這樣的景象好像很久沒有過了
以前總是
一起吃午餐
一起吃晚餐
一起去楠梓逛街
一起騎摩托車
一起做了好多事
現在
丟下你一個人
讓你變得孤單
我不好
可是我知道
你會體諒我
會尊重我的決定

你答應我的事
要好好考慮喔
不可以騙我唷
真的很不想和你分開
4個人一起吃飯也是好久沒有了

就這樣聊天
就這樣吃飯
我已經很滿足了

雅芳
你要好好珍惜喔
”那個人”感覺還不錯
機會不是每次都有的
我和小茹會當你軍師的

千惠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別看低了你自己
知道嗎
這次回去高雄
只有短短2天
但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

下次下次
換你們來台中了

我等你們

台長: 謝安室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疊疊樂‧好有趣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接力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