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19:43:46|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高三的生活真的結束了!!!!

 

考完公民的那一剎那,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生命像是失去了重心,

這幾天依舊習慣早起,

似乎沒辦法突然放輕鬆.....

 

 

 

今年的暑假有好多事要做,

希望任何計畫都能如期舉行

然後這個禮拜的我好忙碌^^

 

↓還有還有~~~大家快點來種田吧!!
http://home.1796.com.tw/index.php?module=index&action=inviteToRegister&memberId=YhXKGKh7O0WsN9gel4I®Type=invite&affiliation=

 

 

這次臨時的計劃打亂了我好多事,

但一定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蟲仔說要向正面看齊!!!

還要記得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拍一堆的好照片!!!

我的親朋好友你也都要認識= ˇ=

 

 

我想親近大自然,

想親眼看看小花上一打的蟋蟀,

我不想當都市裡的宅女,

我想當深山裡的女泰山!!!

喔咿喔咿喔~~~~~~~~~~~~~~

 

 

 

 

密之音 : 菩薩說..你的指考考的很好!!!!

芯之音:哇哈哈哈哈!!!!!大學我來啦!!!!

台長: H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app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intimate
此分類上一篇:dormi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