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2:50:10|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因為某人...所以我打了這篇....


haha....牛郎跟織女...不能見面...這是多嚴重的事情ㄚ:(

是不是...好姊妹就該幫幫忙!?...是不是嘛??

這是義務好不好!?

Do you know?

I think you know.


講的那麼...驚天神泣鬼神....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怎麼對你咧!!!



好啦...我那善解人意的好姊妹幫我重新約到喜鵲....真的很棒很棒:)

她的好姊妹...也好感動好感動!!!

第一次覺得...有你真好啊~~~((沒啦...是每次都這樣覺得!!!




話說....我不能跟我的親密愛人過七夕...

不知道她會不會哭耶!?


是不是她也該幫幫她....呼喚喜鵲ㄚ!?

還是...每次跟我在一起都是情人節ㄚ>ˇ<




親愛的˙親密愛人好姊妹~~~

情人節快樂= ˇ =

去去去...跟你的微笑先生快活去!!!!

不過等我回來...你還是我的~~








其實以上都是廢話...((沒啦~~XD

我想說的是....







耶耶耶....我的電腦自動復原啦:)

有沒有很棒= ˇ =

台長: Hsin*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app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

yo 我是你親密愛人
haha*

這樣是不是也要給我一份遲來的情人節禮物?(竊笑)
2008-08-04 14:3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