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0:23:13|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沒梗...

打出了的文章都很平淡...

什麼用字遣詞似乎離我很遠....




生活很悠閒...

每天都在吵吵鬧鬧中渡過....

每天都在大笑中渡過....




這不免讓我想起高一時發生的一些事....

還記得媽咪那時候跟我說過....

是你去適應環境...不是環境適應你....



對...我想我變了....

我不單純了....

我不簡單了....

我不主動了....


我理解更多了...

我成熟更多了...

我珍惜更多了....




隨波逐流....


有時候浪頭大點...也許會浸水...

但當你安穩的踏在浪頭上...

一切問題都會迎風而解...



有時候迷了路.....也許只會在原地打轉........

但當你多繞幾次....你就會發現其中的不一樣.....

就能航向正確的道路.....





很多事的發生....

我從只會生氣→大哭→理解→尊重→包容→接受


不是我不在乎了...

只是我明白每件事得發生不是我們能去掌控....



你只能先接受...在想出更好的對策.....


生氣....真的只會讓傷害擴大...




ㄟㄟㄟ.....理性是很重要的!!!






(((這篇會不會太喇賽了= =!?

台長: Hsin*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app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打靶日

詹寶
這是變成熟的意思嘛?真是夠了!!



((悲傷到了極點~
2008-06-02 17:37:51
雅雅
樓上的
這裡沒有你發言的權力喔XD
很多事
都只能接受=ˇ=
理性很棒
只是 想到他的時候
常常都來不及了
OK的寶貝~~~
2008-06-02 20:1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