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1:18:53|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之美麗插曲("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件一:
在我們吃完甕仔麵時,因為附近有商家我們就逛了一下,

後來小雞被一顆宇宙來的隕石給吸引住了!

我就趕緊叫小B、小A快點過來...丟他一個人!

我們就走到前面一點有位子坐著,此時我的手機響了~~我當然死都不會接!

小雞就在這時緩緩得靠近我們,就當我們以為要被發現的時候,

小雞又掉頭了!我們只距離他不到5步的地方,他完全沒發現!

我們整個就是狂笑,這時他又走回來,我們笑的很大聲很大聲,

他還是又沒發現的調頭走掉,我們整個就笑到快無力!

就這樣小雞來來回回走了4次!都沒有發現我們~~

後來是小A可憐的去叫小雞*

小雞後來送我們一個字─────賤

可是我們回他~~是你該換眼鏡吧!!!



事件二
鶯歌有很多街頭藝人,而我們有看到一位外國人在吹排管,

然後不時的看向我們這邊....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放電??

讓我做做愚蠢的美國夢嘛~~~



事件三
老娘終於買到一組可以喝湯的餐具!

整個就是心情大好,而且他有附袋子,又很可愛!

好棒*



事件四
ㄤㄤ後來要去打工,我們就去他打工的店逛,是二手店!

此時你就看到一堆傻傻的人,在那邊套著不合腳的鞋子,

還屢試不爽!後來開始批評...為什麼沒有合腳的*

唉唉...這就是所謂的女人啊~~~




事件五
我們這次去鶯歌,整個就是很觀光客!

我們搭的免費巴士他的按鈴,是手拉下去,很舊的那種!

我們就很興奮的說:「好酷喔~~快拍快拍!!」

總之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拍,鐵定是觀光客*




事件六
有一位阿伯在賣叭噗冰,不過他的是你投10元,然後有轉盤就會開始轉,

看你轉到幾球就給你幾球.....

我看到的人幾乎都是兩球....

為什麼我只有1球...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毛整個都被吹起來了~~


求求你嘛~~



我跟老闆娘很像姊妹吧~~噗!
不要誘拐我家的a~~ˋˊ



我知道你吃很多~~但不要那麼驕傲啊~~

哈哈....

<其實都是我們吃的= = ”>





到這篇~~鶯歌之旅也該差不多結束了^^

也許沒有很多的笑點*

但有我們甜滋滋的友情*


跟好多人說過....下次要一起去...

我們常常跟很多人安排很多的事...

卻常常無法如願*

但我相信不完美之中必定有他的完美!


台長: H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app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鶯歌之尋狗大隊

不要把我的糗事拿出來說=.=..
真丟人!
2007-10-26 22:2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