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0:59: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什麼事我都會控制的很好不會被發現的...真的!!尤其不會被"你"發現)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電影?CD?旅行?-------> 吃跟睡比較重要吧!!"如果"是豬的話...哈哈)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感覺就是英文是feeling的那個嗎??幾百年前就失去知覺了吧!!)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用歌詞來混過去~~~哈^^

(范范現在應該很想哭....哈哈哈!!)


----------------------------------------------------------------------------------------------------------------------

如果的事是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

最後都會發現

如果的人都沒有勇氣

去知道那個如果成真了

如果不是如果

如果消失了

精神分裂的是如果

還是如果的...如果

誰來告訴我?

如果......


(搞什麼繞口令阿??哈哈)






------------------------------------------------------> 最近睡不著失眠的我 (好像無關.....如果吧!!)

台長: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