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2:38: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中弱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你抓到我的弱奌了嗎
你就是算準我現在已經離不開你是吧
呵 看來你也不過只是這樣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因為我在胡思乱想
我只是覺得,, 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
我才不管以前答應过你什麼
在手上劃下一刀

『如果,, 這樣能讓你多愛我一奌,, 那麼我願意…』

當時我是瘋了的吧? 就是這麼想的
我傳簡訊問你是不是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
你否認,但我不相信
說也奇怪,我這個人就是聽不進去別人給我的任何解釋
喔不,應該是說,聽不進去『你』給我的任何解釋

今天約会,被你看到劃失敗的兩痕
你說了一句話
『你以為你用手錶遮住我就不知道嗎?想也知道你怎麼可能就此罷休?』
要我把手錶脫掉,然後斥責我
然後提醒我們之前我們的諾言
你曾說过『下次你再劃一條,我就劃10條!』
你這次卻說原諒我,呵
說的到好聽,我看你根本捨不得傷害你自己吧
我在你眼中是坨屎還是塊宝我哪裡知道?
看了我真正的傷痕你卻丟給我一句讓我不知所措的話

『你這樣我只会生氣,並不会關心你!』

我停止撒嬌,抬起頭斜眼看你
真不知道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的原諒不知道我該感謝還是失望。
後來我們沉默了好一陣,你突然給我一個抱抱
當時我很傷心,並非是我現在這樣憤怒的心情

『難道我用錯了方法?我只不过是要你多愛我一點啊…
 我是真的很害怕你離開我啊…』

我想著想著就流淚了,你推開我本來要親我
看見我的淚,說『你怎麼哭了?不要哭啦…乖喔…』
你越是這麼說,但你卻不知道我越是難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去天橋上坐著,聊著聊著你就說了一句話更讓我無言

『你應該要高興我剛剛還願意給你肩膀靠著哭,
 要是我狠心一奌,我早就把你給甩了!』

『那你就甩啊!』

幹我真的超她媽的無言,顆…
是不是現在我們還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心腸好
心腸軟~ 願意收留我呢?才讓我繼續待在你身邊啊?
是這樣的話你滾邊吧你,你也不过只是這樣而已
因為,你也不過是個男人而已!
知不知道你說的話多傷人?卻一副揪著我把柄的臉
毫無所謂的丟給我一句話,卻自以為佔上風
我給你的溫柔,在那一刻全部都是假象!
什麼答應你啊?根本都是屁啊
我會讓你後悔!這道,下次你看到絕對不只是這樣而已
擦藥?怎麼可能? 吃屎吧你

『如果你沒做到,到時候就別說我無情』
我很快的就答應你
因為,我知道這句話應是屬於我的
很快的,留下遺憾的是你!

你最好… 收回今天的話
你最好… 少在那自以為
你最好… 不要利用我對你的愛,對我施予任何要求
你最好… 看清楚一點

你說我把你當狗一樣使喚
那現在的我?是不是連狗都不如了啊
你覺得我不懂你的痛,幹我才覺得你機掰的讓我想自殺!
什麼我們的愛啊?在今天全部都成為狗屁
我愛你是愛你
但我已經被你今天的每一句話全部打醒
也被你今天的每一句話,讓我看穿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外人最好少給這件事做任何評鑑




台長: E r i c a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