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21:13:14 |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旅行勝興車站老街~愛の幸福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BB這次搭火車到苗栗三義玩

一出三義火車站的對面就有一家租機車行~
老闆娘很親,服務也很好喔!
很貼心的問了我們要去哪玩?!
然後很貼心遞給我們一張地圖~
告訴我們怎麼走,也順便推薦了幾個必玩景點ㄛ


第一站,我們來到勝興車站
再到車站前,會經過一段像是老街的地方~
左右兩側都開了很多具創意且復古的店家ㄛ!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家店就是 "
愛的幸福貓 "
因為這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木頭做的貓咪ㄛ~



看看大門口就有一隻笑的超級親切的貓貓
在歡迎大家光臨ㄛ~





這是店門口的裝飾
每一個小角落都很可愛喔!!





這裡的所有所有的商品都是貓咪ㄛ
從大門一眼望進去便看到由裡到外,
不論是吊掛或擺放著的都是峇里島木雕貓,
各種表情豐富姿態萬千的擺飾,捉住了遊客的目光,令人一踏入便不想離開。
喜歡喵喵的妳,一定會很開心,流連忘返的...



逛完店內,接著逛DIY區
這裡擺放桌椅及工具,提供給遊客自己動手作「木板烙字」,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創作。



我最喜歡這種釣魚貓
每一隻貓都笑的超開心的ㄛ
好像都在對我說:
快帶我回家吧!
所以我自己忍不住帶了一隻回家去




愛の幸福貓
367苗栗縣三義鄉勝興57號
037-879113
0937-488464
www.happycat.com.tw 
e-mail:viona.chen@msa.hinet




台長: 驚驚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輕♥旅行公館*自來水園區
此分類上一篇:輕♥旅行便宜住宿新選擇!幫你節省荷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