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04:23:34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開心農場功略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流行Face book , 一直聽到大家在討論開心農場等遊戲...
吃飯時、上班時、搭公車時、回到家時...
同事說他朋友等級100多級...錢錢有幾百萬的..
我也只是哇~好厲害喔! 回應的她的話...
不過...一直到我在公司收到這封mail開始...
我的感覺是...瘋了嗎? 中毒很深耶!



連攻略都有耶!!! 真是太屌了!

重點是他整理的超詳細的...佩服! 佩服!

P.S想要攻略的可以跟我說...我在寄給你 xD



Orz...


還可以掛網喔!!

台長: 驚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好康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 〃【Our Shop】網路拍賣〞女裝.♥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十月圍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