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1:19:50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打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失敗了 完全被打敗 無助呀 明明不是要這樣做的

二度感冒 喉嚨超痛的菈 啊嗚 衰

週休假期 要因為颱風而搞砸了 

電腦又要維修了 SO 全部丟上來 密碼問我


喔耶 中秋節要到嚕 烤肉烤肉 

月餅吃不完 肥死囉


機車 我特地訂購得超好吃黑糖糕 被偷吃光了菈 我的最愛耶

馬的咧 前一秒提一萬塊 後一秒繳一萬塊 可以再窮一點 餓死好了


今天A了一隻兔兔回家 超可愛的 轉移目標了 不愛小白了 哇哈哈

好現實 不過我超愛




明天也上午班 唉 煩菈 最討厭禮拜五上午班了 該睡了 孩子



台長: 驚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