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22:10:1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6

早上有排到班所以早早就去上班了

到快下班的時候

一邊打掃一邊聊天

一個不注意就把我眼鏡弄壞了

天呀~~~~~!!!!!

我就變成一個瞎子了

完全看不到路

好加在我沒有受傷

只不過弄壞…….一支眼鏡……

 

 

回家洗完澡

在想說要不要去上課???

因為我有點看不到路

後來還是去上課了

去的時候比平常騎車去還要慢

本來天色還有點光

在去路途中許多車輛都開啟大燈

視線就慢~~~的變模糊

 

 

去上完三節課

我發現我可能在不回家

我等等回家就有生命危險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沒有先上完課

麻及們看我要回家

就說一起回家

就漫步在雨中 走在校園內

走到一半

歐就說要在我回家

因為真的太危險了

我近視又有散光

不過我還是堅持我自己有辦法回家

雖然他們很堅持

我知道他們是怕我有危險

不過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回家

你們有這份心

我就很感激了

也很感動了

謝謝你們 至少我感情失意還有你們在…….

 

 

常常在想

為什麼友誼很重要???

 

因為當你失意時

有一個義氣相挺

為你設想

為你解愁

無論你有什麼困難

都會幫你的人

在你身邊

心中有股暖暖的感覺

我只能說

有一個相知的朋友在身邊

比不被祝福的感情重要~!

台長: £銀牙﹋﹍﹌麥£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症*
此分類上一篇:*整理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