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1:37: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胡言亂語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驚訝滴  妳居然來找我耶!!

真是太難得嚕  呼呼  )))

不過你不是說是要來看電影滴嗎  ???

怎ㄇ我洗完澡妳就睡嚕  = ="

很累還要看電影   真是滴  

不過原來妳是要來看我滴ㄚ  噗   )))

爽嚕一下   哈哈哈  )))

很久沒有看到妳睡著的臉  還是一樣滴可愛啦   >///<

雖然我睡的時間加起來不到2ㄍ小時  

不過  噗   看你睡就飽嚕  嘿嘿  >///<

還會流口水   哈哈哈哈   )))

口愛口愛啦  噗  有點變態  = =

還有阿  妳睡滴那ㄇ死   幫你把褲子拖嚕妳都不知道

邊拖還邊罵  死小孩  睡那ㄇ死  被人ㄨㄨㄨ嚕都不知道

心理一邊唸一邊拖    ˋˊ

妳唷  !!   死愛賴床  ˋˊ

6點叫你不起來  7點叫妳還是不起來  = =

心想  等等我睡著嚕小豬怎麼辦啦   ><

7點半叫你  大聲:  亞  ~~  7點半嚕啦還不起來

噗 ))) 看著妳剛睡醒的臉   哈哈哈哈   很久迷有看到

恍恍惚惚的   還真擔心妳騎車會不會跌倒勒  

不過ㄚ  妳居然還要回來睡  有高興  >\<

妳真的有夠會睡  睡嚕一整天嚕   起來第一句話

我還迷有睡飽   哇哩勒   妳也真是夠厲害滴ㄚ

哇甘拜下風  一家子豬都比不上妳這(大懶豬)噗   別打我捏

妳回去不久  媽媽也回來嚕  

已經很無聊嚕  媽媽居然   居然  把兩隻狗狗也帶走嚕  

哇勒  現在真的是  超無聊滴啦  

找點家事做  洗衣服好嚕   唉  )))  有給它那ㄇ一點孝順嚕啦

東摸摸西摸摸   ㄟ 。。。。  7點嚕耶  

媽媽也回來嚕  兩隻狗狗黑滴變白的   哇哩   

還是很無聊  來去打電動好嚕  = =

氣在這裡  打啥米電動啦  花嚕350元

生活費迷有嚕啦  ㄨㄨㄨ   又要被媽媽罵嚕

無聊的日子  每天就是等妳  想妳  

有妳陪  不無聊  雖然迷有戴妳去哪裡玩

看著妳睡搞搞  也不會覺得無聊   還真是奇妙阿  ="=

一直在想   妳的電影  啥米時候要看阿  ???

噗    不過也不及啦  時間多的是勒  。。。




      





台長: 阿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