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1:19:5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她的你我的你 ( 喬安舞 )*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你我的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詞曲:喬安舞 編曲:姚智偉 
吉它:楊晉淵(詹姆樂團) 演唱:喬安舞

烏雲漸漸地 聚集
我仍傻傻站在風裡等雨停
也許是 濕冷空氣 讓心變透明
感覺漸漸地甦醒

她說她的你 很聰明
太懂得如何討好女人心
很久以前她也曾經 一心一意相信
跟我也有同病相憐的處境

她想起她的心 你的心 誓言永遠一起
而傾吐的遭遇 是秘密 在在舉證歷歷
我想起我的心 你的心 若是真情感應
又怎能反覆說著沒關係 反正傷痛會撫平

她說她的你 很多情
談感情就像玩一場遊戲
很久以前她也曾經
一心一意相信
不知誰能有幸做你真正的唯一

她想起她的心 你的心 誓言永遠一起
而傾吐的遭遇 是秘密 在在舉證歷歷
我想起我的心 你的心 若是真情感應
又怎能反覆說著沒關係 

她想起她的心 你的心 誓言永遠一起
而傾吐的遭遇 是秘密 在在舉證歷歷
我想起我的心 你的心 若是真情感應
又怎能反覆說著沒關係 承認愛也會過期 ~

台長: 〝樂芙☺婕 〃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專屬勁舞∥〃 |
此分類下一篇:╔♧ 再見再不見 ( 趙媛媛 )* 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 莎拉耶 ( 林郁傑 )* 歌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