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9:15: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個人*一起去騎單車∥〃 Go ! 【 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芽 ! 這次只有雙人行 ˇˇ



去的起點還是景美河濱.....

這是我們在凌晨3點的時候騎車去


整個就是一個 超超超 ..... 無聊 !

摁亨 這次決定了 一定要去終點




我們上次騎到了中正橋 我們要突破



我們一定要知道終點是哪裡 ˇ



於是我們卻騎到ㄖ後面

摁摁 ˇ 後面事公館阿 再來是古亭

後面就是中正橋了 跟上次沒啥不一樣

在來我們騎到了 馬場盯公園 ˇˇ

真是超大的 !!!


而且好笑的地方士 他有一個碑文 是......

很像那種衝上去的三角斜坡 小小的而已

我就開了一個小小玩笑 我跟阿魚說

這個碑文是給你衝上去撞那座刑場的 !!

= = 哈 !!! 超無言的 辣





但是 但是呢 我們在馬場丁玩ㄖㄧ會後

就繼續我們的目標 .....

後面是雁鴨公園 ! 沒錯 ... 我們到雁鴨公園

看到了無數隻的水鳥 ˇˇ

真是奇景阿 !!!



可是我們到了這裡 就回頭了 一 一

那是因為有一個人 在跟我喊累


快把我的毛給氣死了 !!!
好拔 這樣就回頭好了 又再次的回到了馬場叮 !

一 一 這是我們遇到ㄖㄧ隻好可愛好可愛的狗狗

他有點像是黑色的貴賓狗 毛都捲捲的 又小小隻

雖然有點胖胖的辣 ....

可是胖胖的才可愛阿

他叫小黑 !!! 超可愛的辣

俺好愛唷 可是他是一個爺爺養的

才幾個月而已呢 ( 摁 摁 )

我們告別了 小黑跟爺爺 我們就繼續 回頭

到了溜滑梯 又玩了一下 XD

就跟小孩子一樣 超幼稚的辣

但是玩沒多久我們就走了 因為快早上了

來運動的爺爺奶奶越來越多 ˇˇ

再中間還被一個爺爺的[襖匝唷] 嚇到


噗噗 一 一 我好無言

好ㄖ !! 這是無聊辣 俺咩唻造阿 XD

台長: 〝樂芙☺婕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芯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 這樣有比較殺 ? ∥〃【 樂 】
此分類上一篇:╔♤ 巧遇*緣分 ? ∥〃 【 驚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