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3:53: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魚座

爛好人
我知道

心軟到令人肚南
我也知道


至今
我仍覺得
人都是值得被信任的


儘管我總是發現了些什麼
也儘管我總是吃了一堆悶虧


儘管;儘管。


被傷過了以後
再付出全然的相信
似乎忘記了當下的教訓

反覆。


這樣不好
但我總是覺得
並不應該把自己不好的經驗套用在別人身上   認為另一個人也會這樣對我


防備是必需的
但我卻做不好


一而再,再而三
我真的很累了


如果對待朋友
也只會使些小手段  小心機


那麼   拜託
請不要靠近我。


我不需要虛偽的朋友
真的一點也不!


真誠有多重要
你知道嗎?





by the way!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因為最近我常覺得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我好期待跨年
還是你最好
  







小草莓   我的信仰

台長: ◎裘裘◎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