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19:01:3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秋 ♥ 想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 / 09 / 01    

 

嶄新的開始  =ˇ=

我慢慢地適應了二孝的安靜 

上課都沒有人會回答問題的 @@  "  (  不喜歡這樣子  ...  

上課就好像是上空盤旋著一群禿鷹一樣 ...

死氣沉沉阿 ~ 

 

和班上的女生處得還  OK  ♥

有時候還會一起鬧 XDDDD

 

尤其是  鰻魚    小佐     嘎嘎      木魚 ....  有一堆數不清啦 !!      

不過相反的,

和班上的男生就怪了很多   ( 昏倒 ...     

 

我很恐怖嘛 ?

還是我讓人覺得很難說話 ?

阿 !!  還是我看起來會把人吃吃下肚  ??    (   


X DDD

 

 

我好想要哦 ...  

 

我想要和  前面   的同學說說話 ....  不過他好恐怖  - 口 -

我想要和  左邊   的同學說說話   ....  不過她好認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我想要和  後面   的同學說說話   ....  不過他好安靜,而且好像挺勞累的XP

我想要和  右邊   的同學說說話   ....  不過他上課都不小心睡著,讓我不敢跟他說話  ...

 

 

我還想要問人    數學       

拜託好心人請教教我吧 ~   =ˇ=

 

 

還有  ...

 

明明認識的人,卻不能常常說到話      

感覺好空虛    

 

害我心情好差 ....

 

 

所以呀 !!!

 

大家要一起快快認識哦 !!  : D

 

我叫   大律   ♥

 

  二孝        最棒了     





 

台長: ︴大 律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