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6:48:0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不說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的老天 昨天high的勒~ 縣政府人爆多= =

要不是因為小豬說seh會到縣政府,還真懶的去人擠人~

我們一開始先去中壢吃飯,哈拉~一直到10點多才開始往縣政府去

我只能形容路上的車= =...每個都像敢死隊一樣!

紅燈轉綠燈時,簡直像賽馬時 開閘門的情況一樣 嚇死人Q_Q

搞得我從時速40 一路標到時速60.70= =...

深怕太慢會被人按喇叭靠杯-.- 

還好小蒨報小路才不用跟生命開玩笑...哪知道...一到縣政府

後面人真的是有夠多! 台上演唱的是何潤東... (喔!我家hebe)

當我們擠到舞台正面 那時已經11點半多嚕! 再沒多久就要倒數哩~ 

小豬說他快被擠到不能呼吸了= =!哈哈 其實我根本沒擠 都是被推..

一路被推到舞台正面= =酷!

我想桃園快被喬傑立家族的攻陷了吧!都是台客台妹= =~

看著大銀幕上最後1分鐘的倒數 哇~超緊張的辣>"<

看著銀幕勝最後30秒~哇 媽呀!要2006ㄌ>"<~

5.4.3.2.1~ 咻~砰~!!!! 哇06年了~~

滿天的煙火 一堆發瘋的人群(包括我們)= = 真是high翻天

我來縣政府的目的『she』 居然在9.14分的時候就登台了...

那時候我們在幹麼? 在我家門口準備去吃飯= =!

喔..天呀~妳對我真慘忍ㄒ_ㄒ 嗚嗚嗚....

--------------------------------



我們就開始討論接下來勒~要去哪續high~

sky 獅子王 pub 唱歌 淡水 新竹 陽明山 真多地方= =

唱歌第一個被刪掉~一定沒包廂~! 

淡水.新竹.陽明山 現在去到那直接看日出了吧@@..刪掉!

獅子王不能帶東西也不能帶手機 麻煩!刪掉!

最後剩sky跟pub...小蒨投sky一票-.-

我跟小豬是無所謂~就先去sky看了一下...門票600=0=

會...不會太a了一點ㄒㄒ 可是很好玩的樣子>"<

我捨不得600摳 看小蒨的樣子又像不拉住他大概直接越過圍事

衝進去了吧~小豬說了一句 是妳說能免錢的時候來為啥現在要花這600摳

撲ㄘ 水喔!小蒨說妳拿我的話堵我 我輸了= =!

約好星期4在來 呵呵~


終於= =~我們到了pub 中壢僅存的一間t吧

我們還差點走錯...好+在..不然進去超尷尬的~!

裡面小是小了點不過還不錯阿!公關Bensan也不錯帥阿@@

(跟魔獸的老B id一樣= =)

沒伴捏~挺帥的t唷!呵呵~ 他也很愛他前女友~

怎麼會這樣0.0...大家都在等前~~女友 埃埃唉!




呵呵~不知道小貓幾點要回來 不然就帶他去玩看看了@@

大致上除了小一點 其他都OK辣@@

忘記喝了多少..在騎車的時候 大概是長島冰茶的後勁發作

有種想吐的感覺= =... 混酒喝的下場...吐!!!!

ㄨ..還特地打給小豬她們 只是手機轉語音= =

等小貓一姊回來吧~pub女天后!!!! 撲ㄘ= =




台長: ≠頹廢 呆。咪咪拔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過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好歌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感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