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2:26:1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丫!我是倒ㄌ什麼楣?還是最近怪事太多辣?!

本來是小瘋說他心情不好,想去飆車。。我和笨語就陪他去飆車。。

我以為是要騎小50去飆,還反問小封:這樣飆過癮嗎??

小瘋要我去ㄌ就知道~我才一到龍岡圓環那喔~想說怎麼沒有人,

心裡OS說:我不會被騙ㄌ吧= =?

突然感覺我ㄉ小50被頂ㄌ一下,當我轉回去要用我凶狠ㄉ眼神殺人時,挖勒。。

呆掉了!3台車停在後面。。音樂開ㄉ超大聲(超台ㄉ),正當我不爽要罵人時

小瘋從後面那台黑色3菱下來~叫我噗噗停好快上車!!

我:要死丫!只不過心情不好。。騎噗噗吹風就好辣= =

小瘋:幹!這樣不過癮~老子不爽到極點ㄟ!!

笨語:他剛跟如吵架‧‧‧就陪他玩玩吧‧‧‧

我:喔‧‧‧吵架正常丫!又是啥事丫??

小瘋:等等在跟你說,媽ㄉ!女生真ㄉ不能寵ㄟ!!

這時白濫ㄉ我照理應該是要安慰小封,可是小封說話一定要﹢髒話才行!

我就說:你媽辣!一上車就幹!操ㄉ= =你說完我只聽到髒話辣。

也只有我敢這樣跟小瘋說話,他更怪咖居然欣賞我這點= =!!

小瘋:你火氣比我還大喔?誰敢惹咱們靖哥,幫你教訓他~說吧

我:沒有辣!不爽說‧‧‧開車辣!!!!

最無辜ㄉ應該是笨語吧!聽我們2ㄍ對話很傷耳朵的‧‧‧

之後我們就到垃圾山聊天,小瘋從後座拿了一大袋剛買ㄉ酒,丟ㄌ一瓶給我,

我說我不想喝,小瘋就說知道辣喝一瓶就好!

原來他跟如吵架ㄉ原因是因為他哥臨時摳他去辦事,小瘋又答應如要陪她逛街

結果2ㄍ人就吵起來,如就說她今天不爽回家,要瘋自己睡!

我ㄉ媽丫!我還以為出ㄌ蝦咪大代誌,無聊小事一件就摳我跟笨語出來‧‧‧

我們一群人就亂聊,小瘋就問靖你還沒說你幹嘛不爽ㄟ??

我幹嘛不爽?問小靛丫!!瘋子一ㄍ!!

他跟太子要了電話打給我,開頭就問有沒有交婆丫?還是單身呢?

我實在很不想跟她講電話就說沒有!有事嗎?

小靛:沒事就不能打給你喔?好歹我們也在一起過ㄟ!

我:呃‧‧我好像沒說過我喜歡妳吧?!

小靛:我知道丫!可是在一起過幹嘛不承認?!

我:妳打來有事就快說辣!沒事我要忙了!

小靛:沒丫!我看太子皮包裡ㄉ貼,你又變帥ㄌ耶!~

我:是喔!沒發現‧‧‧沒事ㄌ吧??

小靛:你很不耐煩ㄟ?!還在記仇之前ㄉ事喔??

我:廢話!而且我也跟妳說過別再煩我,妳聽不懂喔??

小靛:你知不知道你生氣很可愛ㄟ!我們復合好不好??

我:妳有病喔!我有喜歡ㄉ人,打死我也不會跟妳在一起。

小靛:有喜歡ㄉ人可是你單身丫~好不好??

我:妳真ㄉ很花痴ㄟ‧‧‧不要辣!!

小靛:幹!我口氣好ㄉ跟你說ㄟ,你不要太囂張喔!

其實對她這麼兇是因為她真ㄉ很犯賤= =‧‧‧‧(破壞形象)

笨語和小瘋聽完後,問說結果勒??沒結果ㄉ喔~?

當然有結果丫~就是她說要找人打我= =。。。(小孩子)

小瘋和笨語都說你怎麼認識這種人丫 ‧‧‧(我也不想)

找人打我?還不是找太子= =。。太子會幫她有鬼,除非太子不要命了!

PS‧太子是我好麻吉之一ㄒ_ㄒ

原本小弟我今天ㄉ好心情被一ㄍ瘋女人搞砸了!
現在才發現世界上神經病還真多!

台長: ≠頹廢 呆。咪咪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過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牛郎店』??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等待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