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01:39:17|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y again



這一天來到了心情的谷底,沒來由的,好似HIGH的心情也能隨時歸零一般。
就跟往常一樣,坐在捷運的時候,戴起了耳機,拿起了手機正準備開始紀錄喜怒哀樂,
寫了幾個字,沒有心思,放在暫存檔,卻看到了前不久寫的幾行字。

"我不怕吃苦,但是要能夠承擔所有苦的堅強,其實那不容易,這一點也是我還要學習的。
有時候你會有無力感,因為又要抵擋他人的不認同,還要樂觀地看待此事以及更多的努力,才能換得小小的進步。
星爺說的對:成功果然需要很多的付出。
但更重要的是,內心那股堅定的力量,而且必須常常提醒自己,
因為那是別人無法給予你的;你擁有了才算屬於你的資產及能力。"

因為這幾行字的啟發,心情又恢復了不少,果然自我激勵很重要,苦中作樂也不能缺,
看完之後的想法,以上真的是我寫的嗎?跟我的FU差很多吧~~哈哈哈~~靠!!

某天一個朋友如此說:沒想到你也會說靠!!
這也沒啥大不了,人都有脾氣的,發洩一下是好事!!
就像脾氣再好的人也是會有生氣的時候,而且我絕對絕對不是那個脾氣好的人!!
噗噗噗~~

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麼,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在暗暗幹譙老闆之後,可以替自己想想還可以怎麼辦,
要嘛就是轉換自己的心態,要嘛就替自己再找一個方向;只不過,不管到哪各方向,問題都會有,
結論就是:一切都是心態的問題!!那就告訴自己:Try again !!
然後繼續開心過日子~~ 




台長: 湛藍之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冥想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的未來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草 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