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1:31: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 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叫 小 妞 妞 。
你 別 再 叫 我 加 油 了 , 我 討 厭 加 油 。
功 課 退 步 了 、 賽 跑 輸 了 , 你 叫 我 加 油 。
英 文 忘 了 、 鋼 琴 不 會 彈 , 你 叫 我 加 油 。
感 到 沮 喪 難 過 時 , 你 還 叫 我 加 油 。
我 整 天 都 在 很 加 油 了 , 不 知 道 還 要 加 甚 麼 油 ?
告 訴 你 綁 一 條 寫 「 加 油 」 的 帶 子 在 頭 上 ,
這 是 我 唯 一 可 以 加 油 的 。




幾米
mcwriter@appledaily.com

台長: lazysnowi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