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2:22:0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事件對大件事(瘋言對瘋語),有請...陳奐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份我們有很多事,6月10日會有大事件,6月12日會有大件事。當然,大件事也是大事件,大事件也算大件事;那一邊的大事夠大件可以成為6月份的大件事件?這不是我想談論的。

大事件

杜琪㗖與陳慶嘉今次齊齊將槍口指向傳媒,窗口開向歐美,會是一套怎樣的作品?可以成為下一屆金像獎的大隻佬嗎?(對手可真強)。究竟,短鏡頭強還是長鏡頭靚?張兆輝搶還是張家輝正?

我自己倒是想看看陳慧琳會變成怎樣。在處女作仙樂飄飄已經擔正的她初出道已一直不乏好劇本向她敲門:天涯海角和安娜瑪德蓮娜是90年代本港影壇的愛情大事件。陳慧琳在兩片中表演不俗,為什麼沒有人再把她推上一級?因為她是一個真正的大美人?終極無間前陳慧琳對外宣稱她演技有進境,如此煞有介事卻原來沒有大件事,不用再美的大事件會來個補中嗎?

大件事

老實說我不認為2004歐洲國家盃有什麼獨特的吸引之處。電線台今次再沒有機會把球賽包裝成輸多當嬴的愛國大聯盟,婴脆以大事件效應吸引人是無可厚非又無可奈何的。一到這些大件事,平常一向不看足球的人也會在衣櫃裡找回鋪塵的球衣穿上,興致勃勃滔滔不絕地談論著尼維特費高旋丹(歌都有得唱啦)。呵呵,大事件就當如此!

我並不是一個標準球迷。但是我每年花在足球的時間可以讓我多看二百套電影。到了我這種年紀,不禁會思考一下時間管理的另一可能性。講開再講,未來一個月我會暫且放下電影,做回一個“時”值二百套電影的球迷。若文章沒有更新大家可不要怪我啊!

台長: 發夢工場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