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01:22:00 |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 revoir 京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號

最後一天在京華上班

也許是感覺到我跟毛利都要離去

那rush的程度也是讓我難以忘記阿

又high又歡樂的rush~

也只有今天了

4月從三民調來京華

一轉眼也過了9個月

9個月真是個長不長短不短的日子

說短.....我想也真是不太短

我在門市的東西多到我都覺得我住在那裡了

說長....哎呀~我的門市旅遊都還沒第二次我就又要離開了


轉正之後對於每個門市

感覺就像是旅行者~

一站一站的停泊...然後啟程再出發

每一站風景都很不錯...只是自己看到了什麼....

老實說還是有點感傷

畢竟相處的這麼融洽

是吧~三個小朋友也是含莘茹苦的帶大他們

不過看到他們現在長大的身影

心中也是有很大的驕傲的!!!!

我還記得布魯斯今天苦笑著~跟我說掰掰

我也記得今天強尼跟我說我走了之後就沒有人提供零食了!


謝謝你們的擁抱~

我會記得你們兩個大孩子真的對我很好啦!!都走義氣的路線是吧!!

反正我三天後又要回去支援了是吧!!!有空要來德復看我唷!

還有那個我最可愛的學生克勞蒂亞~你還說你最後一天你會哭

哼哼你根本就放大假去了= ="~你自己要乖!!要聽話科科~!


謝謝米雪從我調過去後的一路相挺!改天在約去吃程味珍吧!

謝謝米蘭德總是適時的關心我!!

謝謝詹姆士總是幫我解決了很多問題~!!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tony我覺得你應該謝謝我才對!!哈哈因為都是我當車夫阿!!

快點約吃gigi!!!!!!!我要人蔘雞湯


謝謝毛利!我們可以說是總是互相挖坑給對方跳的最佳組合!!你也自己保重!!!!!可以揪我吃宵夜唷!
我馬上到!哈哈哈哈

德馬拉!!我真的不是要故意衝康你的!!最後還是謝謝你!雖然你總是被我搞的好沮喪 囧>
但是下次還是要跟我去吃鐵板燒拉!祝你早日覓得良緣!!我會在德復繼續努力的!!


堤外話:謝謝莊先生!!你真是個好人>///<還請我看電影!下次請務必讓我請客吧!!!!!!

===============================
總之...謝謝京華門市的所有夥伴~很快的就接納調過去的我並且總是像家人一樣的關心彼此!!

請偶爾也還是要想起我唷!

台長: aMaNdA.猛打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自己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累這個字...
此分類上一篇:靠北邊走路的累..

苦主...
那....

那你有想我嘛....

我在地獄裡耶...

沒看到我都變苦主了嘛....

阿威愛迪卡阿伯都走了

這....還留下甚麼
2009-12-28 08:28:43
版主回應
有拉有拉!!好乖好想你!!!還留下瞎咪唷~留下一堆業障阿!!
2009-12-28 15:59:04
claudia
我的放大假沒有閒著喔!!!

哈哈....

這個秘密等星期三在跟你說喔

我一定會想你的
2009-12-29 14:53:24
版主回應
.........= =
2009-12-30 16:4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