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9:23:1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暑假的Feel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七月一號

暑假了      一定要搞衣下頭髮 你知道的

XD

昨天一直鬧我姐 
要他幫我挑染
哈哈

今天染好了
很滿意




齁齁

再過不久就七月二十二了 哈哈哈哈哈
是的
之前在報裡提過的 沁的生日七月二十三 我們幾個要去宜蘭
的童玩節  三天兩夜

埃喲    整個就很興奮嘛 (I’m exciting



暑假我的行程算滿吧 (如果有工作的話就很滿
後天 七月三號我要下高雄跟媽媽住到七月十四號回來三峽

七月十五號 咱們要去愚人碼頭的海洋街舞祭
七月十七號 開始暑期輔導班 ( 噢 = =
七月二十二 沁生日之旅 三天兩夜 ( 暑輔當然請假一天
八月十一 班級返校日
八月十三 映臣歡送會
八月十八 暑期輔導結束
八月二十左右 大概又會下高雄一趟
八月二十九 全校返校日
八月三十 開學

嗯  算滿


哈哈

over

台長: 儘管一槍把我斃了.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