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3:09: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UUUUU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叫baby
山羊座
有點單純 沒有機心
很真誠 孩子氣
很飄忽 思想比較悲觀
缺乏自信 很易緊張
愛哭(其實也愛笑)
喜歡白色天藍色
你喜歡秋天和冬天
愛喝益力多 忌廉溝鮮奶 維他奶也喜愛吧
不愛吃釀的東西 蕃茄 苦瓜etc.
你喜歡的動物是貓
喜歡太陽花 太陽菊 百子蓮(是怎麼樣的?)
喜愛影相 聽歌和呆想
運動喜歡游水和打羽毛球吧
還有喜歡河童的東西&高達
口頭蟬是打爆你
最愛的人是女班長


我叫SA
水瓶座
我愛女生也愛男生
有點情緒化
很愛笑也愛哭
我喜歡白色 綠色 桃紅色 藍色
其實是五顏六色
喜歡夏天和秋天
愛喝益力多 綠茶 寶礦力 羅宋湯
不愛吃葱 蒜 魚 奶etc.
我喜歡的動物是貓 狗 豹
喜歡太陽花 滿天星 鬱金香 初菊
喜愛聽歌 看電影 影相和發呆
運動喜歡游水(雖然不懂)和做愛
還有喜歡大口仔 布甸狗 黑超B CK鼠etc.
口頭蟬是打爆你個頭 dakolisimakada etc.
最愛的人是baby
還有我的爸爸和媽媽













台長: SiCK Bab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