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12:43: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105水型人不適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啖火鍋享受美食之餘,小新突然講了:「姐姐,你不要太瘦。水型人太瘦好運也會不見!」什麼,你說什麼….難怪我老覺得最近打炸彈超人都被KO,唉唉…不過這樣也好,比起看起來瘦,我寧可運氣好一點…^^

結果就是這麼一句話,害我苦惱許久,因為難得人家真的有想瘦的念頭,而且還成功耶,當然會希望看到自己的極限可以到那裡,雖然自己的星盤裡都沒有火象星座存在,可是我覺得我在做很多事時,好像都會想挑戰自己的極限,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火象星座的特性啦…:P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裡作祟,感覺好像變瘦那陣子,錢財變少了,隨時好像都有點周轉不靈,沒錢的感覺;聽了小新那一句話,其實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水型人,不過管它三七二十一,還是先避免無謂風險比較好^^

所以我決定開始不減肥,再加上沉迷電動,每天唯一最好的好朋友就是巧克力,簡單方便又易飽,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偶發現只要我被人家KO,馬上來片巧克力,下一場就會漂漂亮亮贏了回來,嘻嘻…真是太帥了!

然後原本快沒錢的戶頭又再度出現錢,哇~~~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我還是專心做我的小胖石吧!

台長: lazulit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