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23:38:2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那一碗「過橋米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
我沒有吃下他作主的那一餐「過橋米線」
當年 我並沒有胃口 並沒有感覺
因為 我心目中的米線不是那個樣子的
那時 我一直以為米線是幼一點的面條
原來 是我一直誤會了 幼一點的是叫米粉
那段日子 我很喜歡吃米粉的 所以面對面前的米線感到被騙
以為是那個老板搞錯餐牌 把別人的拿錯了給我
如今 我喜歡吃米線了
可我沒有機會好好地對待曾經的那一碗「過橋米線」
我後悔 後悔我完整無缺地把它浪費掉
那一碗「過橋米線」 到底有沒有恨過我 ?
它被浪費了 我永遠不可能再次品嘗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個人請我吃的「過橋米線」
他也放棄了 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再走在一起了

台長: @Meiching Le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創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也習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