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8:11: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好強並不是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社會很現實
我一個工讀生
看她起高樓,看她樓垮台
隱隱約約感到難過
也許反覆間
我看到我媽曾經的影子

結論是
一個沒有強大資本的商人
一個太貪心認為自己很偉大的人
一個稿地下錢莊喜歡暴利的人
一個信用破產的人
一個死不認輸的人
一個有才華的人
因為她不實在所以這樣慘
你拼命罵她責怪她又有何意義

今天如果她發了
她老公親人視她為神,感情恩愛
今天如果她垮了
她老公親人視她為糞土
一個管錢的錯誤會讓你翻身不了

婚姻變調
同事感慨的說
有些人是可以同享福不能共患難
這句話沒錯
你敢說自己是可以共患難的人嗎

其實
人永遠都比想像中脆弱
人永遠吃不了苦

愛和感情很偉大這句是狗屁

她很好強
但是她卻最愛哭
冒險創業錯了嗎
你敢冒險嗎
連付出都不敢的人如何想要穫得

我告訴自己
對錢財要一定要保守點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而不是好強


台長: 扶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