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2:39: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走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狗不見了
前幾天回家發現它沒有到門口來迎接我
就覺得怪怪的
到了樓上哥哥就告訴我說它不見了
說是爸弄不見的
媽哭得很傷心
一開始聽到我很驚訝
但是並沒有太激動
聽哥哥說媽媽跟爸鬧翻了
但是我對這件事情不為所動就是了

每天唯一快樂的事情就是跟狗玩
現在它不見了
似乎生活重心都沒了
該怎麼辦
昨天到派出所請警察先生幫忙
警察先生很快的答應了
說會幫我們留意一下
但是我想找到的機會也不大
真是難過
跟它相處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就這樣結束了
好不容易培養出一點默契了
它就消失了
希望撿到它的人士可以趕快還給我
我們家真的需要牠

台長: 頹廢風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台搬家舊文 |
此分類下一篇:16歲的人生分界線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