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8:17:1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箏 / 蔡琴 (橘子紅了)

看 誰在心上 

看 誰的過往 

我盼 有一個人 

伴我飛向幸福的地方 

多麼想 自由飛翔  隨風 盡訴希望  

我願找到一片天空靠岸  不願陷在命運裡牽絆

我就像風箏飄揚

風起時 幸福在望

哪管最後一身風霜

曾經那麼靠近天堂

快樂卻又短暫

誰知轉眼已離散

我就像風箏飄蕩

風盡時失了方向 

儘管那麼靠近天堂

你聽風在唱人生無常

讓夢飛一場

 

 

風箏的願望

人生無常,

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斷了線....

然後風箏與線

        天與人

        愛情與我

        永隔

 

桑葉子飄落了,

月球漫步的重力也離散了,

還有什麼會倏地殞落.............. 

願讓風起帶著你自由飛翔,不要敗給地心引力,

又想用一條隱形的線隨伴...

追蹤..

影響我們最重要的人事物

最想珍藏的一首歌

最想陪伴的一個人

最美好的童時輕狂記憶

還有那一座午後彩虹

 

 

我最捨不得放不下心的

就是你孤獨寂寞的眼神了。

十秒鐘,你不用說,我懂.

 

我可以永遠都當那一條線嗎?

守護風箏的願望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吟唱 |
此分類下一篇:Heal the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心窗軒闌 捕夢網 守護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