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8:22:5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pisode4:沒有如果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錯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

 

 

我想太多了!

老是想你會想我嗎?

老是擔心你會擔心我嗎?
老是害怕你一個人會孤單嗎?

老是多慮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所以

我幫我想你

讓我不讓你擔心

努力自己奮戰孤單

為了你而快樂

我太庸人自擾,多愁善感了!

 

你說你已經做好失去一切的準備.

你說我們的分開是對你我的好消息.

你說結束的過去對未來只有好的影響

你說你對未來仍然抱持樂觀

你說你的新年新希望是天天都開心, 而且你真的很開心!

那麼

我就不用再擔心你,再自作多情了!

那就這樣吧!

我走了~

 

曾經

我很好

我很勇敢

我很努力

我嘗試任何機會

我奮力珍惜

我拚命地面對陽光向前奔跑!

只是進三步

被推後六步!

 

 

你說

你救我,我才罵你

你沒救我,你就堆我一把

你把我從水族箱裡撈起來,

我跟巫婆換了雙腳學習向陽奔跑…..

可是

現在

推不動的呢?

不給推的呢?

我只好自己滾動自己了!

翻滾吧!

女孩~

 

現在起,

我不是任何人的missing piece

也不是任何誰的衛星

更不是照耀誰的織女星!

我是完整的圓

我是北極星

自轉

自動

自行發光

自行推進!

 

我不是安徒生那個夢幻期待唯美救贖的Little Mermaid

我是有擁有肉體與靈魂的天使。

我不是上帝的使者,

我是祂的左右手。

祂有決定施捨祝福拯救與否的主動權,

我有挑選劇本的選擇權。

祂可以讓故事就這樣結束掉,產生所謂的價值,

不需要前傳,後傳一直拍地藕斷絲連….

我可以罷演悲劇。

因為我不要當悲劇英雄!

自憐字艾

自以為承受最大的壓力

最多的輿論

最多的委曲求全

最多的悲天憫人

孤芳自賞

自以為自己最美麗崇高!

我不要!

 

天的對岸

我是選擇墮入凡間的天使

墜入海域當美人魚。

我折掉一半的翅膀留給上帝

在海底

沒有辦法控制另一半被留在天堂已經死掉的羽翼

祂要自己起飛,給翅膀生命力

 

我把愛情留在天國

全部留給你….

現在

我是背著一半自由翅膀的美人魚

我僥倖撿回魚鰭

我不用朝向火紅炙熱的陽光奔跑

我只需要悠由自在地游向我深藍沁涼的海底

 

 

從今天起

請叫我

 Blue Enchanted Mermai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vendor/3/1285356427/20070501043003/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箴言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妳要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把男人變成貴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