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5:07:17|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pisode2:留在我身邊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身邊」

「留在我身邊」
live混合板
我在你身邊

 

 


 

2009/01/01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在ㄇ?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angel寶貝

在ㄇ?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你在洗澡ㄇ?

 

牛郎織女星.... 說:

在阿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傳送:

    開啟(Alt+P)

快收

你剛剛給我ㄉ歌

 

牛郎織女星.... 說:

的原曲!!

日文都忘光了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是我們公司的配樂

廣告ㄉ

 

牛郎織女星.... 說:

公司的配樂?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聽聽看吧

 

牛郎織女星.... 說:

哪個廣告阿?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不知道

 

牛郎織女星.... 說:

好巧喔!

那誰跟你說搭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我剛拿到原版

 

牛郎織女星.... 說:

抓的喔!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不是

原版

壓的

 

牛郎織女星.... 說:

喔喔~好珍貴喔~

我有為那個歌寫了心得

你有看過嗎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還沒有....

我等等還要忙

   想說現在空檔先傳給你

 

牛郎織女星.... 說:

先忙加油喔!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謝ㄌ

有你ㄉ祝福就夠ㄌ

 

牛郎織女星.... 說:

對阿~很夠呢!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今天晚上有沒有很多人....打電話祝你新年快樂阿

 

牛郎織女星....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星光滿天」

 

牛郎織女星.... 說:

一些簡訊

你勒

有沒有一堆簡訊阿...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不過都沒空理

 

牛郎織女星.... 說:

理我的就好

我的簡訊傳過去的時候會有不同的聲音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說:

我不會弄勒....

 

牛郎織女星.... 說:

你會感應到的

我傍晚有一封阿~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我剛剛

給你ㄉ歌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ngelina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2.そばにいるね.mp3

  

   是用很高的技術壓出來的

又小又清楚

快點聽聽看

 

我等等要忙ㄌ

 

牛郎織女星.... 說:

謝謝你

你就是這樣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見外

謝什麼

 

牛郎織女星.... 說:

總是能揪到我心

我跟你一樣就是想跟你說謝謝阿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見外見外

 有禮有禮

 

牛郎織女星.... 說:

三八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你聽過原版ㄉㄇ?

 

牛郎織女星.... 說:

我知道那是改編的歌

可是我沒有抓原版

你就抓給我了

而且你怎麼會知道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就知道阿

剛好吧

 

牛郎織女星.... 說:

是同事告訴你的?因為你大聲放出來聽

 

牛郎織女星.... 說:

剛剛我朋友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你說ㄌ什麼?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牛郎織女星.... 說:

弄給你看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我要忙ㄌ

要快點

 

牛郎織女星.... 說:

一直當機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好吧

   改天再看嚕

   我可以先去忙ㄇ?

 

牛郎織女星.... 說:

好先去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那我先下線嚕

886

 

牛郎織女星.... 說:

你回家在跟你說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牛郎織女星.... 說:

新年快樂親愛的

 

拍賣世界的角落 (冠軍原來離我們這麼近)說:

     你先去睡吧

 晚安...

 

 

ps:

   「拍賣世界的角落」

       是我說好看,要你去抓來看看的電視劇

   「そばにいるね留在我身邊」

       是我傳給你的歌 你又找來回傳給我的日文原曲

 


 

2008/12/31

 

hrcyang_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說:

你愛他什麼阿??

 

牛郎織女星.... 說:

跟我同一種人

 

hrcyang_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說:

那種人?

 

牛郎織女星.... 說:

心很細膩,理性又感性

愛人的方式一樣

而且是好人

擇善固執

 

牛郎織女星.... 說:

要不是他,我可能到現在都還在難過呢

他給我很多正確的觀念

    教我不要死心眼

    教我不要執著

    教我怎麼多元

    教我怎麼更堅強勇敢

    教我怎麼面對殘酷現實

    但是捨不得我受到傷害而會為我擔憂流淚

     所以很努力的要教我

    衝過去

 

hrcyang_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說:

你確定真的很愛他嘛

 

牛郎織女星.... 說:

要怎麼確定阿~

我知道我會為他哭阿

我也知道他會為我哭

 

hrcyang_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說:

你是很需要愛情or需要他這一個人

這2種是不一樣的

 

牛郎織女星.... 說:

他這個人

現在身邊有些人追求可以選擇~但是我都不要

我就是鍾情於他阿

老師說

這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因為我是織女星下凡

他剛好也是牛郎星阿

 

他從來沒有要求我或是試圖佔有我

他可以體諒我的過去

可以陪我走過來

沒有嫉妒沒有悲情的觀念

他會為我抓歌

即便他明明知道我為了別人而喜歡那首歌

即便他知道我為了別人掉眼淚感傷

他也會去體諒並瞭解

所以

他很認真,愛屋及烏地喜歡我每一個喜歡,跟有感覺的人事物

他的ipod跟我聽一樣的歌

我的itune也漸漸地跟他聽一樣的歌

我們變得越來越一樣...

 

hrcyang_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說:

讓你就讓自己愛一回

就算以後真的分開了  我想也不會後悔

 

牛郎織女星.... 說:

你要支持我

 

 


 

有一天我們在爭論

到底是誰先喜歡聽歌

誰先喜歡跟誰分享歌

誰先喜歡幫對方找主題曲..

我說是你先開始的

你說是我先開始的

 

我為歌寫心得

為你爬格子

你為我抓歌

跟我一起感同身受

在我耳邊放歌讓我睡著叫我起床

拿ipod給我聽

拿充電器幫它充電

買喇叭給我

因為你覺得原本的音質不夠好..

我說放在房間比較好

你說放在客廳比較好

因為你知道我賴在客廳,電腦跟沙發上的時間比較多...

 

你發現舊喇叭會爆音

我感冒睡著的時候

你默默的幫我剪掉喇叭的低音線

為了找萊爾富買我想喝的波爾茶

在網路上搜尋地址

騎腳踏車在外面壓馬路search

還幫我找修腳踏車的店

我睡醒的時候,

你說你做了好多事情....

 

你,

知道我喜歡SLK,所以拿你公司廣告的賓士雜誌跟DM給我

知道我喜歡收集美麗的DM,所以拿你公司飯店精品店的廣告brochure送我

知道我不喜歡沒有南瓜馬車結束的party,所以開車來陽明山接我,

從家裡附近買一袋波爾茶塞給我

還燒我喜歡聽的CD車上聽

為了我冒險半夜開車送灰姑娘回家

都開離公司了

還可惜地自言自語地說忘了帶我到公司地下室看跑車們...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看跑車

(害地你現在被衛星定位....對不起,都是我任性害你的)


現在

我越來越喜歡波爾茶

會倒一半加水稀釋喝

看到萊爾富會興奮

聽到「我們的歌」會感動

看到你的文章文字會心有戚戚焉

你說的話

我越來越信仰

我的感性

你越來越疼惜

你的忙碌壓力為難

我越來越體諒

我變成你

你變成我

 

 

「其實我們都是對方的馴獸師

    以愛為獎賞

    以愛為鞭策

    嘗試改變對方

    卻不知

    我們早已經被馴服成為對方!」

 

 


「天下無雙」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vendor/3/1291462661/20070725044047

 

你老說你是個女人

怕孤單寂寞

不能沒有愛情

沒有人陪伴督促你

也說

我真的很女人

夢幻公主憧憬城堡生活

而我也固執好強,

想保護王子

所以很男孩

 

你說這一次我們都要學著跌倒自己爬起來!

我聽進去了....


其實

我現在努力地在學習

如何做個理性,堅強,不怕寂寞,負責任,能承擔壓力而且多元的男人

學習怎麼當溫柔優雅的天使

但是在一旁冷靜觀看上帝就好

而不是縱身墜入凡間

 

因為我喜歡你

喜歡你又男又女的理性與感性

所以我要成為你

 



 

你是我的小霸王

我是你的公主

我們天下無雙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與公爵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Episode4: 沒有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Episode2:留在我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