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7:11:26| 人氣2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OC78WuV3k

”You always say our love is like highway movie
    I met you on this bus...
    and left you
    How do you describe a coincidence like this?”

”你一直說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部公路電影
    我是在這輛公車上認識你
    以及 離開你的
    你都怎麼形容這樣的巧合?”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
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If there is a thing that upsets me is that
    You pretend that you don’t know me
    I pretend that I don’t know you”

”如果說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不認識你”

”The thing that you want to say to me is
    you never wanted to hurt me
    you just wanted more space for yourself
    Don’t call it betrayal. It’s just a kind of freedom”

”你想跟我說的是
    你從來沒有想要傷害我
    你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說那不是背叛 只是一種自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我說:那是你女朋友嗎Is that your girl friend?
    你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So we are just friends!?”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I say:I haven’t seen you,it is a long time
    How have you been?
    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妳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 You said: Let us stay this way
    你說 : 我們就這樣吧!”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When I am looking at you
    My eyes seem to get used to the darkness
    But are getting out of focus”

”我看著你 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是 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I only found out until now that
    To love you or not cannot be forced ”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 跟不愛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2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吟唱 |
此分類下一篇:讓你走
此分類上一篇:白天不懂夜的黑

屋頂上的綠寶石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妳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有妳的地方
回憶 
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它從最高的地方 
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妳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挽留...

I only found out until now that
to keep going or leave requires no excuses, nor reasons

to love is for nothing
not to love is either
2007-02-05 11:54:09
屋頂上的紅寶石
她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她幸福的可能
她給他幸福的真誠

她等 
他問 
未來何時發生 
她只是給他一個吻

快樂 
她哭 
是因為她的手 
曾答應帶他向前走

難過 
她哭 
是因為他的手 
找不到她說的以後

好眼淚,壞眼淚, 
她都曾為他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愛不再愛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她哭 
是因為她付出 
得到他溫柔的答覆

難過 
她哭 
是因為她認輸 
她的心老是留不住

好眼淚,壞眼淚, 
她都曾為他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他她

只希望 
在他不再想她了之後
在她不在為他哭以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他和她....
2007-02-16 15:2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