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2:44: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善待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會經歷生老病死。

今天住在我家隔壁的人在吵架,為了他(們)的媽媽吵架。
我都叫他(們)的媽媽-阿婆(台語)。
近年來,阿婆的身體越來越差,她常常來找我媽訴苦…等。
常抱怨她的大陸媳婦的不是。

這幾天阿婆住院了,這件事變成她兒子和女兒吵架的引爆點。
今天大概六點多,她女兒和她兒子還有那個大陸新娘吵架,結果那個大陸新娘把她女兒(我都叫她阿姨)趕出門,而且還把鐵門拉下來,不讓她進去。吵架的原因就是她想要請一個看護在醫院照顧她媽,可是阿婆的兒子不肯,我覺得她兒子真的是太過份了!!!(連出個錢請看護照顧自己的媽媽也不要!)

阿婆把她的財產全部都分給兒子、女兒,她自己沒什麼錢了,她兒子就不照顧她,唉~人怎麼可以這麼現實呢?連自己親生的母親都這樣對待…家裡的瓦斯用完了,不能洗澡,她兒子、媳婦都不叫人送瓦斯,最後還是要阿婆自己掏腰包叫瓦斯!阿婆沒什麼牙齒,所以吃飯只能吃軟的,沒辦法吃硬的,她媳婦也不會煮比較軟的食物給阿婆吃,有時候我媽煮一些比較補的還是比較軟的食物、阿婆能吃的東西,都會盛一碗去隔壁給阿婆吃,連一個外人都能這樣對待阿婆了,而她兒子竟然如此不孝!!!

其實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吧!父母如果把財產分給子孫,子孫得到錢,就不想管父母的死活了…如果沒有分財產,子孫就會明爭暗鬥…還會有為了保險金,不顧親人血緣如此親,也害的下手!現在的人,真的好可怕啊!

請大家善待家中的長輩,不管他或她對你好不好,善待長輩,除了是晚輩應盡責任外,也是替自己造福報啊!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報應這回事,但是很多電視播出的真實事件,都有現世報,反正對於恩人(父母、朋友、親人、師長),都要用心對待就是了!不然,說不定會有報應啊!

台長: YuYi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