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20:30: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宮寬貴 新世代多項票選奪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U-22世代」這個名詞,相當於台灣所指的7年級生,是現在日本演藝圈當中,最為活躍的偶像世代,其中以成宮寬貴最受Fans青睞,在最新一期的JUNON票選當中,他一人獨得多項讀者票選冠軍,人氣十足。
近期受到矚目的「U-22世代」偶像,包括山田孝之、小栗旬、w-inds.、FLAME、齊藤祥太、慶太(雙胞胎偶像)、市原隼人等,日劇「極道鮮師」、「Water Boys」帶起這批偶像風潮,讓這些年輕世代的偶像們冒出頭。
其中,成宮寬貴更是獨領風騷,讀者認為他擁有特殊魅力,不管是耍酷還是搞笑都很適合,個人風格和漥塚洋介當初剛走紅時極為相似,因此在許多票選,如「最性感的男偶像」、「最佳談情高手」、「表情豐富多變」、「服裝品味極佳」、「人生經歷最適合拍成偶像劇」等選項的冠軍,都由他一人拿下。
成宮寬貴表示,自己幾次的日劇、電影演出機會,合作對象都是年齡相仿的演員,他就和小栗旬合作過好幾次,每次的演出彼此都能帶給對方演技上的刺激,他也把他們當作是競爭對手。
個性不服輸的成宮寬貴說:「玉木宏、市原隼人、山田孝之,都是我眼中的競爭對手,我沒有上過高中,比起其他同齡的演員,我擁有不一樣的人生經歷,而這些經歷也成了我在詮釋角色時的獨門利器。」外型極佳的成宮寬貴,卻不喜歡別人誇讚他長的帥,他說:「比起長相,我更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我的內在。」

台長: Ka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