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20:51: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倉涼子 古典美女變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新生代性感女星米倉涼子,從古裝大河劇「武藏MUSASHI」中的堅毅女性,搖身一變成為新檔日劇「我的太太是魔女」中俏皮可愛的模樣,讓她直呼:「終於可以放輕鬆演戲了!」
去年在結束古裝大河劇「武藏MUSASHI」長達1年的拍攝後,米倉涼子這次選擇接下題材輕鬆的喜劇「我的太太是魔女」,在戲中扮演落入凡間的魔女,她說:「這2部戲的角色落差真的很大,不過,我覺得這次的角色,跟我真實的個性比較貼近,讓我終於可以放鬆情緒演戲。」
如果真的可以像戲中一樣,成為魔女的話,米倉涼子最想變出一天只屬於自己的私密時間,最近忙著拍戲的她,完全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她說:「只要有這一天,我就能到遊樂園盡情的玩,坐雲霄飛車坐到過癮為止。」言語間流露她的童心未泯。
對於演戲,模特兒出身的米倉涼子坦承,自己還沒有抓到演技要領,更別提擁有身為演員的自覺,她說:「我現在只想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到最好為止。」

台長: Ka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