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9:13: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荒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樣去鶯歌工作~

結果在五金行 隔壁買早餐的時候~

遇到一對堂兄弟 去買早餐 結果 手上握著100元大鈔@@!

小的說要吃聰抓餅 薯餅~大的就在罵他 吃那麼多 會超過啦!!

說著說著大的 就打小的..

後來早餐店的老闆(體積很像武田信玄!!有玩信長的人應該知道.胖胖胖=ˇ=)就喊了一聲 喂!! 告訴他們打人是不對ㄉ!!

之後大的 根本沒在聽..反而掐住小的脖子 挖哩勒..

老闆就很大聲的 怎麼可以大欺小呢!!..

好巨大的聲音..

半睡半醒的我 荒了= =川

之後就叫他走開走開 不賣你ㄌ..

呼!!!可怕=ˇ=那個大的 可能家裡有家暴的樣子= =

看起來5~6歲 會掐脖子 CooL喔..

結果跟 阿伯 打屋頂的地板 跟 清垃圾!!

機車ㄝˋ0ˊ颱風天 沒半躲雲出來遮陽..

熱到OX 差點跟阿伯 暈倒在上面~

皮膚也被曬成關公的顏色= =+

還有分段勒~

就這樣忙到下午 等下班 老爸說 他要跟朋友去桃園量東西..

我就被阿伯在回家~

走了另一條 龜山 經過 超優質綜合高中 光啟 哈哈!!=ˇ=

停紅綠燈時 看到一台 重型機車=ˇ=後面在一個馬子~

帥呆了=ˇ= 引擎生 太讚了說..

以後我也要買一台 在我的寶貝=ˇ=

哈哈 而且11月起重型機車可以上高速公路ㄌ@@!

這樣CooL喔!!

18歲快來吧=ˇ=我等你很久了ˊˇˋ

台長: ╭★零℃〃影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味雜沉★〃』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
此分類上一篇:槍林彈雨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