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1:36:00 | 人氣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殊情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隆和桃園有很不同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去過很多次那邊,但是那是個神祕的地方

北邊的雨都,誰會想要長久的在那邊居住呢?

幾乎濕潤的天氣,心情也整個Down下來,

幾乎很少人喜歡下雨天,它只能讓人們待在家裡面,

不過從老家的破舊窗戶看出去的雨景,還真讓人懷念

老家有老家的味道,我喜歡那種味道

客廳有祖先的神位,還有很大的神明,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就是很傳統那種,我喜歡

但是到了晚上我可能會覺得怪怪毛毛的,說是老家,但是不知道那是不是我老家,

聽我爸說,小時候媽帶我回去,我都會很用力的哭著要回家

可能吧,誰喜歡那裡面一些的人呢?那裡不屬於我們母子。


記得上次參加爺爺的喪禮,出現了很多沒看過的人,不過卻是老爸這邊的親戚

身上流著同樣的血,但是看起來是多麼陌生,他是誰?她叫什麼名字?

不三不四,看到社會的流氓痞子,真不敢相信他們居然是我堂哥之類的,

他們身上的刺青讓我感覺很差,刺什麼?有什麼好刺?很厲害嗎?也不過是小腳色

看了就討厭,包括他們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姑姑,你們幾個,我不想當你們的親戚。

有時候常回去桃園看我爹和他的小兒子,看到他,好像看到我自己小時候,

一樣有著胖胖的身體,圓圓的眼睛,但卻過著不同的生活,

我看到他的玩具箱,裡面的玩具包括機器人或是遙控車,

都是蠻厲害的玩具,其實物質生活來說,他算幸福的,跟我以前差蠻多的

其實我還蠻希望他以後可以賺多一點錢,夠養活我們共同的老爸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養他,交給你了 ~老弟

但是你太小了,我跟你的感情沒有很深厚,更說不上什麼親情,事實上,我跟我表弟還比較親。








PS:寫這篇沒有什麼感覺,就只是亂寫,我知道他很不符合起承轉合,因為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台長: laurencefu
人氣(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7-12-01 20: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