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3:16: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二回爹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點多~
被爸爸媽媽叫醒~
趕回東竹去拜祖先~
七點整回到家~
早就拜完了阿...
那我就幫忙放鞭炮吧~!!
八點多吃完飯~
看禹彤在耍寶~
這小鬼昨天沒洗澡~~一到家就睡~
帶她到安通溫泉去洗澡~
安通溫泉開發超快的啦~
快到無法想像~~
跟小時候都不一樣了~!

十點多阿嫂說她要去吃玉里麵~~
我們就只好陪她去吃~
十一點多回到家吃飯~
禹彤又在鬧脾氣不吃飯了~~
被我修理了一下以後就乖乖就範~~
吃完中飯帶著彤彤到前面花圃拈花惹草了一下~
外面風實在是太大了~
大到我不得不把她送回房間~
免的她又給我感冒加重...

下午滾回台東去晚上要陪阿姨阿公吃飯~
體力超透支~
好幾天晚上都很晚睡~
然後每天都要很早起床~
我快要累翻了...
晚上洗好澡~~
看完"星際終結者"~
很識趣的滾上床去睡覺~
好累阿今年~~

----------------------------------
PIC:
三歲三個月的葉禹彤~
真的很可愛~!!
很聰明喔~
不要看她很大隻~
其實她還沒進幼稚園~
可是她挺厲害的~
嗯嗯~~不錯!! 有前途!!

台長: Ting˙Laurel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