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2:05:1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我累斃了
右:有這種感覺的絕不只妳一個

左:我們該跟主人抗議
右:這還用妳提醒?我已開始在進行

左:用什麼方式?
右:牙齦紅腫、肩膀酸痛、舌苔厚重,以及黑到無邊無際、無怨無悔的黑眼圈

左:妳就提出這些小玩意呀?
右:嗯!用自己的語言讓她感覺不舒服

左:但主人是個蠢蛋,是個會根據興趣或心情來決定感應程度的大白癡耶
右:我每天不斷用漸進式的疲勞轟炸通知她

左:可是她好像把妳的訊息排除在接聽範圍之外
右:那找免疫力哥哥也幫忙想想辦法,一起搞叛變,妳覺得如何?

左:現在SARS流行,別偷雞不成蝕把米
右:放心!我們主人怕死

左:妳怎知道?
右:因為她還沒活夠啊

左:不妥。還是別動免疫哥哥的腦筋,找腸胃阿姨幫忙也許可行
右:呵呵!還用妳說,已經幾天不正常了。君不見難得長痘子的主人,下巴冒出的那2顆紅點點麼?

左:嗯!蠻醜的
右:她那麼注重形象的人,肯定覺得礙眼,這招高明吧!?

左:真有妳的
右:但她還是有點冥頑不靈?!

左:對耶!她那愛玩又好吃懶惰的劣根性跑哪裡去了?
右:唉!就是因為那位劣根老弟沒事請假返鄉探親去了,害我在這傷透腦筋

左:搞不好主人會因過勞死,變得不成人形?!
右:沒關係!我還有更高明的招術

左:哦!說來聽聽
右:記得主人唇上長過濾性病毒(俗稱ㄆㄠˋ疹)的事嗎?

左:對對 ~ 那會醜很久,至少得10天半個月很難吃東西
右:到時她就會開始認真考慮多休息了(原因:因為她好吃)

左:嘿嘿嘿!真有妳的
右:快誇我聰明

主人:
我的耳朵患了暫時性耳聾,感覺相對也變遲鈍了,所以沒辦法聽見妳們的聲音,但是給的提醒,我會注意小心。

老喬:

這些年來,當分心的事情紛至沓來,專注能力老被切割的零碎不堪…

導致常聽不見內在的聲音,加上自己又喜歡用聾了的耳朵傾聽,挑剔並過濾不想聽的聲音……

於是總是錯過,最需要被聽見的人和被感受的聲音。

這樣的疏忽,不斷不斷地在持續……

唉!老喬其實是

真白癡‧假聰明

台長: 歐陽喬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