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0:55:04|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卷子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傳給10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


 開始嚕 ~~


 


 點我的---  鬼

 一. 阿貓貓

 二. 小咸

 三. 笨恩

 四. 哈尼

 五. 空想

 六. 大乖乖

 七. 黑夜

 八. 涵賊
 
 九. 笨魁
 
 十. 小君



 你覺得(一)如何 ‥ `` 可愛  偷偷跟你說,他是變態>ˇ<哈哈
              (阿貓貓不要打我歐!!! 

 你覺得(二)如何 ‥ `` 愛耍冷

 你覺得(三)如何 ‥ ``  他愛外星球 討厭談政治 常說天氣不錯xDD

 你覺得(四)如何 ‥ `` 我的愛

 你覺得(五)如何 ‥ ``  很疼我

 你覺得(六)如何 ‥ ``  我喜歡
  
 你覺得(七)如何 ‥ ``  他是唯一讓我講不嬴的= =

 你覺得(八)如何 ‥ ``  好一葛姊姊

 你覺得(九)如何 ‥ ``  阿色 ~~ 拉拉 /*

 你覺得(十)如何 ‥ ``  我們最愛完碰碰 嘿嘿‵我跟他結婚摟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 可愛

 你覺得(二)如何 ‥ `` 酷
 
 你覺得(三)如何 ‥ `` 帥

 你覺得(四)如何 ‥ ``  阿哈 ~看惹讓我情不自盡

 你覺得(五)如何 ‥ ``  超超超超帥的
 
 你覺得(六)如何 ‥ ``  可愛+帥哥

 你覺得(七)如何 ‥ ``  很高 號稱180(毫公分)xDDD

 你覺得(八)如何 ‥ ``  很正的女孫

 你覺得(九)如何 ‥ ``   屌到炸

 你覺得(十)如何 ‥ ``   可愛小妞就你拉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  我要幫他保守秘密 

 你覺得(二)如何 ‥  ``  看他很hight 似乎每天都很hight xD

 你覺得(三)如何 ‥  ``  他正在暗戀 我要幫他保守秘密 

 你覺得(四)如何 ‥  ``  他有我給的愛 ︿︿

 你覺得(五)如何 ‥  ``  他也很幸福  哈哈

 你覺得(六)如何 ‥  ``  他有我給的喜歡

 你覺得(七)如何 ‥  ``  不清楚耶

 你覺得(八)如何 ‥  ``   賊賊超幸福的>< 

 你覺得(九)如何 ‥  ``   噓 ~~ 這是秘密

 你覺得(十)如何 ‥  ``   小君也很快樂的阿 ︿︿

台長: ☆‵ D咖咖咖 。*,,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問卷解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被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卷子

{妭芙雪的眷戀}
怎樣我就是變態
2007-03-27 17:32:16
小伶‵`
不好意思
你的變態沒有理由
啦啦。
2007-03-29 18:0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