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5:56:47|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寫的^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請先看規則 ★☆★☆

  
    01. 回答我所問的問題

    02. 要老實回答
     
    03. 要點點人喔 ! 點 8 個人喔 !!

   
   ∥開∥始∥囉∥^ o ^∥





 戀愛篇♥♡
   

♡♥ 壹 --- 有沒有男(女)朋友:有
♡♥ 貳 --- 你(妳)的男(女)朋友是誰:哈尼
♡♥ 參 --- 怎麼認識的:勁舞團

♡♥ 肆 --- 是誰追誰的:HE
♡♥ 伍 --- 你(妳)們再一起多久:撲? 

♡♥ 陸 --- 你(妳)們會永遠嗎:會的
♡♥ 柒 --- 你(妳)們在一起幸福嗎:我是幸福小妞
♡♥ 捌 --- 你(妳)們愛情中有沒有出現第三者:今天發生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認識篇 ☞


☜ 一 ☞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我自己

☜ 二 ☞ 傳給你(妳)的人跟你(妳)有啥關係:很密切歐>ˇ<

☜ 三 ☞ 他(她)給你(妳)的感覺是什麼:北七北七 :]

☜ 四 ☞ 他(她)跟你(妳)會當一輩子的朋友嗎:或許會扒

☜ 五 ☞ 有事情會不會跟他(她)說: 摁!

☜ 六 ☞ 你(妳)出事他會不會幫你(妳):痾  他心胸俠窄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達篇♣

 
♧ 趴萬 ♣ 你(妳)的朋友多嗎:多扒

♧ 趴兔 ♣ 異性多還是同性多:都不少=)

♧ 趴水 ♣ 朋友和愛情對你(妳)來說哪個重要呢:平等 _噓 !!哈尼看到會罵                     我

♧ 趴否 ♣ 你(妳)的友情很好嗎:撲錯

♧ 趴Five ♣ 你(妳)最好的好友有誰呢:阿貓貓 _ 珮 _ 小君_ 小如

♧ 趴Six ♣ 你(妳)最愛的寶貝有誰呢:哈尼。大乖乖。親愛的。小君。小如。珮。笨恩。空想想。黑夜。寶寶。偉仔(完了...會起爭執: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由篇♤


♠NO.1♤ 熱愛自由嗎:還好,

♠NO.2♤ 如果能自由你(妳)想幹麻:歐北造

♠NO.3♤ 如果你(妳)沒有自由你(妳)會怎麼做:找自由^^

♠NO.4♤ 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妳)想要的自由:自由萬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名點名 〞


〝第伊位 〞 - - - ♥阿貓貓

〝第噢位 〞 - - - ♥嘎賊賊♡

〝第桑位 〞 - - - 慈咩咩♡

〝第肆位 〞 - - - ♥我忘了♡
    
〝第武位 〞 - - - ♥ 那葛人

〝第溜位 〞 - - - ♥會是誰?♡

〝第棄位 〞 - - - ♥答案是♡

〝第叭位 〞 - - - ♥我拉!!!!

台長: ☆‵ D咖咖咖 。*,,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解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小鬼點點= =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的....(看)

嘎 ܤ
ㄚㄚㄚ~

被點到哩~~

噓~(假裝沒看到)
2007-02-15 11:35:38
版主回應
撲*

沒看到還知道被點了>ˇ<

哈哈_難道嘎姐姐有魔術!!!!

=ˇ=(快寫快寫歐


CUG
2007-02-15 12:08:24
♥不再眷戀。御
我是第一位

~~

先讓我欠著好不好
愛你
2007-02-15 18:04:30
版主回應
好,

記著[﹡]





我也愛你。
2007-02-15 21:5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