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2:56: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盼有他的陪伴 96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的假期
星期六
早上
固定到台北車站上三小時半的課
下午
固定到家附近的河濱公園單車運動
固定在家溫暖的被窩拜訪午后瞌睡蟲
晚上
固定到夜市盡情window shopping
這些就像是我固定的假期行程
然而 我樂此不疲^^

今天
又和親愛的媽 到夜市逛街
最愛挽著媽的手邊逛邊聊
看到路上與我擦間而過的情侶
我又想起親愛的他
何時 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的快樂

朋友老是笑我愛睡覺
假日老是聽到我在家睡覺

當我抱著抱枕準備假日補眠時
我就會又開始期盼有他的陪伴

我希望他
變成我最愛的抱枕
因為 那樣好幸福
就像貓一樣睡的好甜好甜^^

台長: LATT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