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15:17:4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方來的試用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9月底,陳某人工作上的日方代表朝倉先生閒聊時透露對手工皂也有興趣,當時我剛開始做皂,送了4種皂給日方代表。

2013年1月10號,工作上的需要,朝倉先生來台出差,託陳某人給我一個小袋,裡頭有一罐玄米茶,還有一張試用心得!

真令我驚喜,我都會問大家洗了我做的皂,皮膚感覺如何?起泡度如何?香味如何?有清潔感嗎?

每個人都會告訴我,他們覺得哪種皂的味道很喜歡、洗了皮膚不乾澀、起泡度夠、洗澡的感覺很好,洗碗的感覺不錯‧‧‧‧很多很多。這些回饋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才能做比例上的調整,例如Dear John第二薑皂已經改版三次了,環保皂更是改了四次。

這張紙條寫著(大意):﹝點小圖可連結﹞

1.茶樹潔顏皂:泡泡度足夠,洗了臉有咕溜感。

2.環保家事皂:沒什麼泡泡,洗起來感覺不太好。
(沒錯,第一次做的環保皂我自己用了也很不滿意,所以比例經過調整,已經變成可以把汙垢清潔溜溜了,下次來分享一個馬麻洗小孩鞋子的心得。)

3.生姜石鹼:洗了皮膚有咕溜感,感覺非常好。
(當時才做了第一款薑皂→Vivian John微微薑皂初版,現在已經有了第二薑皂第一版、第二版)

4.黑糖薑汁紅茶皂:泡泡度、洗感很好,可是沒什麼香味。
(關於香味,這個我也很苦惱,明明製作時滿室生香,與鹼反應之後,香味好像被吃掉了,變的很淡。)


以上大致這樣,覺得好像得到莫大的鼓勵!

你們呢?使用後有什麼感想嗎?歡迎發表!













台長: HSI CHIN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apBox手工皂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次 環保皂
此分類上一篇:【~SoapBox~】肥皂箱→粉絲團 QR co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