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0:39: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的眼淚....惡魔般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裡

是不是都藏有著天使與惡魔


和妳在一起時

屬於我的天使和惡魔就會開始穿梭在我身旁


可是好像
通常都惡魔戰勝了天使


戰勝了天使
也贏得了妳在身邊


可是...
也換來了妳的眼淚
也換來了麻痺的手掌...發疼的臉頰...


戰勝了天使
也卻換來了...
背負罪惡十字架的妳...




而我呢?

我並沒有因為戰勝而高興...
我只嚐到...
心痛的感覺...



傻寶貝...
不要哭...
不要覺得自己像個罪人...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錯...



傻寶貝...
不要哭...
因為...
妳是我愛的天使.........




~ 天使與惡魔的穿梭 行不行 能不能 會不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妳不是個罪人...而妳是我愛的那個人... ~

台長: 溫拿鐵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