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9:18:50|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紅中白板連莊=w=












well................
今天是吉他聯展
是學長姐們的大日子呢=w=
早上七點半到學校
拷=..=才幾隻小貓
而且學長竟然只有一個一個一個到
臭阿徹睡過頭還叫我們七點半到=口=
可惡xDDDDD




後來大概八點多吧
我們就進活動中心幫忙了
天阿墊子實在是有夠重的
還有椅子欸
都超重的阿阿阿
不過我們很努力的搬完了XD



接著就看他們彩排
串場很好笑XDDDDDD
十二點半觀眾開始入場
恩GOOD









你看多麼整齊阿阿








大概一點二十開始表演吧
開場是中和=w=
噢學長姐都超強的的的的
你們是神!!!!!!!!!!!







well他們是中場串場的精神病患xD副社超像的 哈比笑點低很經典XDDD









板板板中的
這也是串場 哈比好貪心=w=

喔喔喔喔Lingo很嗨喔喔喔
風之谷童軍送的 超可愛的=ˇ=













好現在畫面切入最後一首ending
JJ-你要的不是我
副社好像彈一彈斷絃
可是可是可是這樣還是可以繼續彈下去喔喔
超強的=w=


最後一首=w=
中板莊三校學長姊大集合





在他們超強的結束之後
又開始搬椅子捲墊子
GOD墊子真的很難捲
沒關係我很強狗狗很會爬XD
不過最後跟ㄆㄨㄣ努的的結果
墊子還是歪了
噓這是秘密
墊子真的很重
我跟ㄆㄨㄣ搬的要死還是沒搬起來
還是學長們力氣比較大=w=




後來收完又開始拖地
很好玩欸xDDDD
阿阿阿瘋了我瘋了



拖完地肉羹就說要走了
吼你媽很機車耶
人家想拍照想去吃豆花阿阿阿
討厭ˊˋ




阿徹說我們要優先錄取喔喔喔
說到做到喔XDDDD





今天的ending是
好累學長姐好棒:)








台長: 永遠的吉娃xD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一天天 |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麼嗨

愛玉ㄍㄟ
今天我本來要去的耶XDD
有很多穿著橘橘衣服的童軍人嗎?

阿阿阿
開心就好
你這吉他人XD
2007-11-11 22:14:27
版主回應
吼吼死ㄍㄟ幹麻不來阿=3=
很多穿橘橘衣服的童軍人阿阿阿阿
YA我很開心喔ㄍㄟ
XD
2007-11-13 19:2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